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丁思蓉灵魂陷入黑暗的那段时间,她怕的,根本不是眼前一望无际的黑,而是她对儿子所做的事,无法得到他的原谅。

尽管临死前,儿子说了不恨她,可她却怕,那只是儿子看她将死,安慰她罢了。

黑暗中,她一直害怕的,是她倘若真有复生的那天,醒来时,看到的是一脸冷漠的儿子。

至于安悠为何不让她看他现在人类的模样,丁思蓉也没多问,她想通了,不管儿子是高是矮,她的悠儿,永远是她的悠儿,是她十月怀胎,心心念念天天盼着出生的儿子。

可丁思蓉不问,安悠却决定让自己母亲看一看,他自己之后都没看过的模样。

毕竟,他是作为人类,被母亲生下来的,而不是一个矮人族。

内心挣扎许久后,安悠第一次在自己彻底成为一个矮人族后,试着变回人类的样子。

才变回去,安悠便紧紧的闭上了眼,他不敢去看自己现在的视野是什么样的。

丁思蓉则愣愣的看着眼前的安悠,突然捂着嘴轻声的啜泣着。

听到母亲的哭声,安悠心里一急,立马睁开眼,尔后,他自己也愣住了。

虽然视野不算太高,但绝对比之前要高上不少。

“这不是一个挺俊的小伙子吗?”见安悠自己也愣住,猜到什么,丁思蓉破涕为笑道。

也许,是她的期待,给了悠儿压力,才使得他不敢去看自己再度变回人类之后的样子。

如今的安悠,变回人类的模样后,已然不是之前十岁孩子的模样,此时,他看着更像一个十四五岁的少年,虽然身高依然不算太高,可与他而言,已经是一件很高兴的事了。

翌日,安悠自是以人类的样子出现在众人的眼前,见他这模样,着实是惊了不少人。

只是,面对着众人好奇的目光,安悠没多久就缩回去了。

无双大笑道:“让你不早点学会掌控变换成人类的样子,现在被吓回去了吧!”

又变回矮人族的安悠红着脸不语,他不是被吓回去的,而是走了一路后,他突然发现……自己适应不了这突然变高的视野,还是现在这模样舒坦。

丁思蓉的事,无双之后是全权交给安悠负责照顾了,她身体两年没动过,虽然气色看着好了,可突然移动还是有些不适应,得有人扶着。

而猴子,则被她派去告诉丁思蓉,有关灵力修炼的事情。

听完后的丁思蓉自是大惊不已,虽然她刚醒的那天已经从安悠那里听到了不少,可安悠知道的,又哪里有猴子知道的多。

“这么说来,我现在的天赋,算是不错的?”丁思蓉压制着心头的激动道。

哪怕儿子说不需要她再继续保护了,那她至少也要做到不拖儿子的后腿,不要他来保护。

猴子想了想点头道:“应该是这样没错的,我们也是头一次见到服下九转还魂丹的人,以前倒是有留下有关的传言,但没说过复生的人修为变得如何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