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愣了一瞬后,张灿明这才反应过来,这地形,是调节这空间所在位置的。

接下来他要做的,自然就是让自己到达那荒山里空掉的位置。

才到荒山内部的地下基地,张灿明确定自己站在地上之后,这才关闭了法阵。

而正在修炼的人里,小城子率先感受到地下基地有人闯入,顿时警惕了看了过去,这不看还好,一看差点没吓死他。

“他居然追来了!他到底怎么进来的?”看了看周围的人,小城子磨着牙,这地下基地内,还留着好几千的人呢,他实力本就不如张灿明,还要护着这些人的话,对他而言,太过吃力。

这时,张灿明也注意到了小城子,理由无他,这里的每个人实力都不高,唯有一个圣尊在此。

“呵呵,这倒是巧了。”张灿明突然冷笑起来。

“你来做什么,我的事,和他们无关。”小城子往前走了两步,握拳咬牙道。

张灿明继续冷笑着:“和他们无关,这关系,可大着呢!”

“你与这个大陆毫无瓜葛,我也只是回到自己曾经的学院,跟他们真的没关系。”小城子突然急了起来。

难道这大陆上传言的王座之事,已经让王艳霞知道了?她让张灿明来,就是为了抢王座?

可老大说了,王座已经不存在了,那些人现在就是在为了一个不存在的东西,在争破头。

“如果你是来找王座的,它已经没了。”想了想,小城子还是把这事说了出来。

张灿明愣了一瞬,王座?什么玩意?

他这一愣,被小城子看了个真切,顿时小城子也愣了,他不是来找王座的?那若是追杀他们,怎么现在才来?

“你到底来这个大陆做什么的?”小城子再度警惕起来。

看了看小城子,张灿明心中叹了叹,看来,老大不少东西没跟他讲,不过也是,老大说的就是让他们来这边,听这边的人指挥,怎么可能跟他多解释,反正这里的人会告诉他怎么做。

“老大让我带人来支援你们的,要我去对付那些什么日月教还是隐世什么的。”叹了声,张灿明放弃了继续逗小城子的想法,再逗下去万一他俩真打起来,可不好解释了。

小城子一脸的不信:“我凭什么信你,你跟王艳霞勾结害了老大,老大怎么可能会放过你!”

而这时,其他正在努力修炼的人,就是再不情愿,也是注意到了这地下基地突然多出一个陌生人来。

发现对方实力深不可测,再加上小城子又是一副极度警惕的模样,他们也是猜到,这人可能就是从那个圣尊大陆过来的。

被小城子这么赤果果的怀疑,张灿明想狡辩两声,可也没什么底气,小城子说的本来就是事实。

他还活着,他自己都觉得是个奇迹了。

看了看手里还握着的法阵,张灿明伸出手道:“我是用这玩意进来的,你觉得咱们圣尊大陆有这东西?”

小城子依旧一脸的怀疑,仔细看了看张灿明手里的东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