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再三仔细确认后,见张灿明手里拿的东西真的是一个法阵时,小城子这才狐疑道:“你说的是真的?你真是老大派来的?”

“我骗你有什么好处,要真是追杀你们来,我还等到现在?”张灿明一脸不耐道,以为他想来这破地方啊!

“老大为何没杀了你?竟然还派你来这大陆帮忙?”小城子依然没有放下警惕,但人已经开始朝着张灿明靠近了。

张灿明一噎,脸色闪过一抹尴尬:“你问这么多做什么,总之,我活了下来,王艳霞已经死了,老大那么大张旗鼓的出现,消息传出去之后,原本到处都还在打着的人,瞬间就消停了,我还能怎么办!”

圣尊大陆可没什么皇室贵胄,一向都是谁拳头硬,谁就是王法,就这么过了几千年,凌无双是第一个在圣尊大陆定下法则的人。

她明文禁止势力间的私斗,若有不满,直接发起挑战,邀请其他势力的人当评委,谁赢了,谁就是对的。

这得知她回来后,大陆上的私斗,本来还你死我活的,说停就停,他又不傻,别人大势力都怕成那样了,他能不怂吗!

听了张灿明的话,小城子仔细想了想,很快就猜到了,张灿明存活的原因,估计是他见到无双二话不说就死命认错,无双本就想着要派人来天玄大陆,这就正好把他们给派来了。

毕竟,从圣尊大陆来的人,要周旋的对象,还真有一两个实力不低的。

“就你一个人?”小城子左右看了看道。

张灿明这才想起来,他把手下都丢在上脚下了。

“跟你说话我都忘了人还在上面等着!”瞪了眼小城子后,张灿明又开启了手里的法阵,这次,又令他惊奇了。

那个立体的地形图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,是那山脚下的景象。

“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!”张灿明一脸呆呆的,突然觉得,他好像真的小看了这大陆。

到了山脚,教给自己那一帮下属如何操作之后,张灿明又回到了地下。

没多久,他的那些个下属们,也一一的出现。

待他们发现这下面的人实力低的可怜之后,顿时一个个哭丧着脸,他们真的是来当打手的吗?

之后,小城子找来莫白歌,让他把张灿明带来的人先安置好,然后再过来一趟。

小城子自己则将他目前所知的东西,简单的告诉了张灿明,至于张灿明是不是无双派来的,他也不怀疑了,那进入这里的法阵,可不是谁都能做出来的。

之后,莫白歌安置好人回来时,小城子又让莫白歌给张灿明说了一番。

莫白歌对张灿明许是有些警惕,说话时,脸色一直都不怎么好。

而张灿明,见一个弱鸡对自己摆脸色,也是忍了又忍,不断告诉自己,不能动手,动手他就得死。

听完之后,张灿明这才开口问道:“所以我们要做的事,就是把那什么日月教和那些隐世的家族们统统灭掉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