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莫白歌正要点头时,小城子却连连摆起了手:“不,老大说了,我们若要对付他们,最好不要直接出手暴露这边的实力,对方那些转接了灵兽和四族之人躯体和灵根的人,还算是人吧,他们实力如何,我们没见识过,不便先暴露实力,最好是暗中挑拨他们。”

“这大陆的人也真够变态的,什么玩意都敢往自己身上装啊,不过,你说挑拨,要怎么挑拨?”张灿明嗤笑一声后,又问到。

小城子上下打量着张灿明,无语道:“这不是你最擅长的吗?”

张灿明又是一噎,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来:“那得我了解他们才行啊!”

“哦,利用王座。”小城子随口道。

“你刚才不还说这玩意没了?你骗人的!”张灿明终是忍不住怒了,不能对这大陆的人发火,他吼吼小城子总行了吧。

小城子抹了抹脸上被喷到的口水,白眼的看着张灿明,语气干巴巴的:“没有,但是那些人不知道啊,他们现在争的可欢了,方法我已经告诉你了,怎么利用上是你的事。”

说完这话,小城子起身就看着莫白歌道:“走吧,你们也得好好加紧修炼,不然想追上那些先一步离开的人,可难了。”

莫白歌看都没看张灿明一眼,起身就跟上了小城子。

张灿明只能瞪着二人的背影,这两个家伙……也太不把他放在眼里了!

可他再怒,也不敢真的爆发,只能苦着张脸,思考要如何利用王座这个事情。

他们这些突然不知从哪冒出来的人,说要去利用王座,也没什么信服度啊,再说……

嗯?突然不知从哪冒出来的人?不知想到了什么,张灿明急忙的追上小城子。

“你等会,你们来这大陆的时候,有没有让人知道你们是从圣尊大陆来的?还是说你们就说自己是这个大陆的人?”张灿明语气有些急切。

小城子的回答,决定着他该如何去利用王座的消息。

“你觉得大北他们会说自己是这个大陆的人?”小城子白了张灿明一眼道。

一如他还当这天玄大陆是家一般,大北他们在这天玄大陆都能横着走了,为什么要抛弃自己的家,谎称自己是天玄大陆的人?

得到回答后,张灿明两眼一亮,问了自己那些属下们现在的位置后,就急匆匆的过去了。

把人都召集起来之后,张灿明也不知跟他们说了什么,商量了近一个时辰的时间,一帮人才散开,各自回屋休息去了。

看他们现在这模样,小城子估计他们短时间里可能不会出去了,老大突然回到圣尊大陆的事,肯定把他们吓的不轻,他们得好好缓缓被吓到的小心脏。

如小城子所料,张灿明与其一干手下在地下基地愣是休息了七天,精神头才缓过来,来的时候,虽然看着精神不错,可一个个的脸色还是有些苍白的,现在才看着正常了。

很快,张灿明便带着所有人离开了地下基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