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出去后,一行人兵分好几路,张灿明带人朝着荒城中心而去,目的自是去寻找他要合作的另一个对象,魔族伏静婉。

而其他人任务只有一个,找到这个大陆上实力完全高于其他人的人,这类人,自然就是从隐世家族出来,亦或是日月教的人。

找到人后,揍他们一顿,逼问他们王座之事。

突然被打,他们肯定会疑惑他们的身份,他们只需要承认他们是从另一个大陆而来,目的就是为了王座便足以。

那些隐世家族的人和日月教的人,定然都知道,这大陆上,离开了不少实力很高的老者。

张灿明要的,就是让他们互相猜忌,究竟是谁家的人,泄露了王座的消息。

惊慌下,他们肯定会猜测,以后会有更多的人为了王座而来到这个大陆,到时候,这大陆,就不是他们的天下了,而是别人的。

他们会急,会加快竞争,当然,张灿明也考虑到,被逼急后,他们会团结起来应付外敌。

因此,他们这次要揍的对象里……没有日月教的人。

若是看到日月教的人,也要帮他们。

张灿明率先选择下手的,就是那些有着未知实力部队的日月教,反正是狗咬狗,不管谁赢谁输,他这个黄雀才是最后的赢家。

找到伏静婉后,张灿明自是说了来意,同时,提醒伏静婉,她手底下的人,可能会挨揍,希望她不要介意,另外,也希望伏静婉派出人来帮他,这大陆上的人实力虽低,可她手底下的人实力可不低,虽然他提醒过自己那帮属下不要打错了人,但万一不小心打错了,那也没办法。

听了张灿明的话,伏静婉眼皮子狠狠的抽了抽:“你还真是那个女人的属下啊,都一样的不要脸!”

要把她的属下们揍了,还要她不在意,还要她再派人帮他!这男人,敢不敢再不要脸一点。

张灿明憨笑两声后,朝着伏静婉抛了抛媚眼:“这不也是没办法的时,我们初来乍到,不可能知道哪个是哪个势力的人。”

瞪着张灿明,伏静婉磨了磨牙,仔细的想了想:“你不怕他们不上当?”

“我这刚来这大陆的人都听能出来,他们一直都不合,这事,那些隐世家族们可能会暂时团结起来,但这日月教……他们怎么可能相信这日月教。”张灿明无语的笑道。

倒不如说,张灿明现在所希望的,就是那些隐世家族能够暂时团结起来对付日月教。

伏静婉沉默许久后,心一横,咬牙道:“好,人我借给你,但他们要是出了什么事,你别以为你有好日子过。”

话到最后,伏静婉丝毫没有隐藏自己的实力。

见伏静婉实力竟然已经到了至尊,张灿明脸色顿时僵了僵,这大陆上,果然还有实力还在至尊之上的人。

说到底,圣尊大陆上的人,突然无法在实力突破圣尊巅峰之后便前往神界,可不就是正好与这天玄大陆相连之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