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不敢跟伏静婉继续贫,再加上她已然答应帮助自己,张灿明便没有在不法城过多的停留,而是带上伏静婉给的人快速的离去。

随后的一段时间里,张灿明以及他带来的人和伏静婉借出的人,要做的事情,就如他先前所吩咐的一般,只需要见到隐世家族的人,便将其暴揍一顿便可。

而这个过程中,张灿明突然发现,明明那十几个老东西里,姓轩辕的人最多,可他们这段时间揍的人之中,似乎根本就没有姓轩辕的,带着疑惑,张灿明找小城子去确认了一番。

待从小城子那里得知,轩辕一氏的强者,全都被他们自己人灭了之后,张灿明很是不解。

无奈,小城子只好阴沉着脸告诉张灿明,那人是利用魔族的招数,才做到这些。

听到魔族的招数,张灿明脸色顿时难看起来,一脸慎重:“这么重要的事,你怎么不早说,那人现在在哪,必须要除掉他。”

“他已经死了,不过……究竟还有没有其他人会,我也不清楚,你们还是小心点为上。”小城子想了想不确定的道。

顿时,张灿明觉得压力有点大,魔族的招数,不用问是什么招数,只要跟魔族扯上了关系,一旦被这招打中,想要恢复,绝非易事。

“这大陆上有没有什么好的炼丹师或者是医师。”不放心的张灿明还是问了问,可听到回答后,他就后悔了。

“只有使用治愈魔法的魔法师,至于炼丹师那些隐世家族之中可能会有,而医师……他们只会治疗一些小病小痛罢了,你们还是得靠谨慎。”小城子一脸的无奈。

张灿明一脸的黑线。

数月后,张灿明的计划很顺利,而他所期待的事,也一并发生。

隐世家族联合起来开始对付日月教和张灿明他们,而日月教完全是一副不明所以的模样,那些隐世家族的人说另一帮人是他们的帮手,可实际上,日月教的人,根本不认识张灿明等人,甚至,见都没见过。

日月教的苍狼等人自是意识到他们可能被张灿明这些人给算计了,奈何,他们就算出面解释,隐世家族的人也不可能相信他们,所幸,那些人的目的也是与隐世家族作对,他们的压力倒不算很大。

可就在他们如此认为之时,张灿明这些人,却突然如同人间蒸发了一般,也不对隐世家族的人出手了。

于是,局面变成了日月教要独自面对诸个隐世家族的合力攻击。

而这时的张灿明等人在做什么呢?他在悄悄的观察着日月教内那些所谓的与异族合体的人,在日月教他们被称之为第五族,异人族。

“我呸,还异人族,怪物族还差不多。”暗中观察的张灿明忍不住啐道。

但凡是转接了四族灵根亦或是异兽躯体的人类,那都已经不能被称之为人了。

日月教虽说得好听,转接过的人,能够保持人类的模样,可实际上,真正成功的,只有数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