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剩下的,则都是失败品,根本无法维持人类的模样。

转接了四族灵根的人,外貌会逐渐接近四族之人,可与拥有四族一半血统的人类不同,这类人,转接海族灵根的人,身上的鳞片这里一点,那里一点,看着极其渗人,而且,他们的手,竟是在朝着蹼变化着,海族虽全身布满蓝色鳞片,以及鱼尾,可他们的手掌,却是和人类一样的,并不像爬行动物的蹼。

转接了兽人族灵根的人,则长出了兽族才有的獠牙,这一点,兽人族倒是可以做到,但只有在备战姿态之时才会出现。

转接了精灵族灵根的人,翅膀倒是长出来了,却只有精灵族原本体型的大小,根本无法让人类这样大的体型飞起来,这长出来的翅膀若是被碰到还会生疼,反倒是很碍事了。

唯有最后转接矮人族灵根的人,是实打实的变矮了,但也仅是变矮了而已,他们并没有得到矮人族那力大无穷的大力气。

至于那些转接着异兽躯体的人,战斗力的确彪悍了不少,甚至还有一部分能够直接使用那异兽的魔法,但不足的是,人类体内的魔力,不足以支撑异兽的魔法释放,因此,他们最终能做的,依然还是靠如今的躯体直接肉搏。

查探完毕后,张灿明便带着人回到了地下基地内。

开始准备着要如何将日月教一网打尽。

另一边,圣尊大陆。

无双突然把天玄大陆来的人全部给召集了起来,而在她身边的两侧,则盛放着两碗清水。

被叫来的人都是一脸的莫名,那两碗水是干什么的?

“原本,我打算在天玄大陆的时候,就让你们试一试的,但你们修炼的实在太慢了。”无双语气有些无奈。

闻言的人,脸色顿时有些发烫。

“这是什么?”轩辕龙倒是没感觉到什么,只是好奇的看着无双身边的两碗清水,她会没事拿两碗普通的水出来?

“加了特殊药水的水,不是喝的,别看了,还有,你们四个就不用参与了,该干嘛该干嘛去!”无双白了轩辕龙一眼道。

话一出,轩辕龙顿时不干了:“为什么跟我们又没关系?”

无双没理他,而是看着其他人道:“想必,你们现在也都听说过炼丹师和炼器师了,而在天玄大陆,其实也有这些人存在着,但他们存在于哪里,我想,不用我去多说了。”

“你不要告诉我们,这两碗水,就是来判断我们谁能成为炼丹师,谁能成为炼器师的。”方镜突然一脸无语的看着无双道。

无双又白了方镜一眼:“都说了跟你们没关系,就是你说的这样,那又怎么样?现在,你们所有人,按照顺序,将自己的灵力分别注入这两碗清水,我左手边这碗若是泛绿了,那你就有成为炼丹师的天赋,我右手边这碗若是出现了杂质,那你就有成为炼器师的天赋。”

说罢,无双便稍稍退开了两步。

而轩辕龙,还依旧纠结着为什么他们又跟他们四个人没关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