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她怎么就知道,他们四个人就不想成为一个炼丹师或者是炼器师呢?

感受到轩辕龙那幽怨的小眼神,无双眉头狠狠一抖,在心底无奈的叹了叹。

“你们知道,人类的炼丹跟炼器,是跟谁学来的吗?”无双很是无语的看着轩辕龙道。

轩辕龙摇头,这个他哪知道,炼丹师和炼器师,他还是从传说里听来的呢!

“那就是跟精灵族和矮人族学来的,你们四个还凑什么热闹?海族和兽人族没有这天赋,精灵族和矮人族一个是天生的炼丹师,一个是天生的炼器师,你们还试什么?”无双又继续道。

听到无双这么说,艾冷和安悠双眸都是一亮,这么说来,他们两个,一个能够学会炼丹,一个能够学会炼器了?

而听到没天赋的方镜,倒是没什么反应,轩辕龙则是一脸的失落,那还真的是跟他没关系了,反正他也没那天赋。

“你怎么突然想起让我们测试这个了?”刚测完的洛尘,一脸狐疑的看着无双。

他也什么天赋都没有。

无双淡淡的道:“我打算闭关了,可能很长一段时间都没办法管你们了,当然得在闭关之前先挑出来,好让大北他们安排安排。”

听到‘闭关’二字,一帮听说了无双前世两年就把自己的修为从天阶中级,提升到圣尊巅峰的人,顿时就觉得心头一紧。

她这次出关之后,修为会变成多少?

一时间,原本还在讨论自己有没有炼丹或者炼器天赋的人,讨论的内容开始变成无双出关之后,修为会有多高了。

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,一帮人的测定算是结束。

几千人里,有炼丹天赋的人,只有十一个人,而有炼器天赋的则更少了,只有七个。

将他们喊来后,无双便把他们以及艾冷和安悠二人,一同交给了大北和猴子。

随后,真的就开始闭关了。

被交给大北和猴子的人,则是一脸的懵逼,他们不用修炼了吗?

他们来之前可是夸了海口,说要在半年里修为突破到天阶的,这眼看半年的时间就快到了,他们现在的修为,还差的远着呢。

当他们开口说出要去修炼,暂时不管自己的炼器和炼丹天赋之时,大北和猴子很是诧异的看着他们。

“你们没开玩笑吧?”大北愣愣的道。

有炼器天赋的七人里,边鸿君正好就在其列。

“没有开玩笑,眼下,我们还是觉得修炼更重要些。”边鸿君一脸认真的说着。

猴子好笑的摇着头,从天玄大陆出发之前他们说的话,他们几个自然也是听到了的,也懂边鸿君他们急的原因,这都过去几个月了,他们现在的修为,普遍都只是在玄阶前后,若想修炼到天阶,还需要跨一个大阶呢。

“你们的那话啊,估摸着,也就你们自己给当真了,老大决定带人来这圣尊大陆,你们还真当她打算把所有人全放在空间里养着啊?”猴子语气很是无语的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