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听完的人,愣在原地,脑海里不断地回荡着猴子最后所说的话。

炼丹师……地位有这么高的吗?

“那司无双她是什么等级的炼丹师?”回过神,边鸿君下意识便问了出来。

猴子皱着眉,一脸的苦恼:“这个还真不好说,说是宗师级吧,别的宗师级炼丹师根本没法跟咱们老大比,说是神级吧,老大好像也没有炼制神丹的本事,不过,那也是迟早的事。”

“那你们对待那些炼丹师也都是客客气气小心翼翼的?”另一人也开口好奇的道。

大北立马瞪着眼:“那得看,他们的态度怎么样了,他们态度不好,我们客气个屁。”

周围的人顿时无语了,你们刚刚不还说宗师级的炼丹师,世人都是当神一样供着么。

看出他们所想,猴子大笑道:“我们都有老大这么一个接近神级炼丹师的人在,自是没必要对别人客气,反倒是其他人,在知道我们老大还是炼丹师后,一个个悔的是肠子都青了。”

“那还不止,那时候你正好不在,你知不知道,等那些家伙知道老大还是一个宗师级的炼器师之后,那一个个的表情,我真想让你看看。”大北很快在一旁接下话,模样甚是自豪。

闻言的人再度当机,宗师级的炼丹师,还是宗师级的炼器师?

“司无双……还是一个炼器师吗?”边鸿君唇角轻轻的抽了抽道,她到底还会多少东西?

而艾冷和安悠,则不约而同的想到了起初无双让他们挑武器的时候,那时他们挑的武器,怕就是出自无双的手。

想着,艾冷便拿出了自己当时得到的长棍,递到了猴子的面前:“这是什么?”

猴子仅是淡淡扫了一眼:“很普通的下品灵器,用赤金玄铁炼制的?这炼器师天赋倒是很不错,光是用赤金玄铁炼制器物,可不好成功。”

“这可能就是司无双炼制的。”艾冷面无表情的回答着。

猴子愣了愣,自是意识到,自家老大转世了,这炼丹炼器的本事,肯定也跟修为一样得重来了,不过……天赋还是一如既往的恐怖就是了。

如果此时的猴子知道,无双在炼制这些器物之时,修为都不过区区先天武者,会不会再度被无双的天赋给惊掉下巴。

最终,得知了炼器师和炼丹师在这个大陆中的地位,一帮有着炼丹天赋和炼器天赋的人纠结再三后,决定用七成的时间学习炼丹和炼器,剩下的时间,则用来修炼。

他们还是不想让自己的修为落后别人太多。

在他们开始跟着圣龙堂的人学习炼器和炼丹之时,一直被韩霖看守的那些个老家伙里,终是有一人的修为突破到了至尊巅峰,修为才突破,这名姓慕容的老者便是兴奋不已。

短短几个月,他竟是将自己的修为从至尊中级,突破至尊高级后又突破了至尊巅峰,这突破至尊巅峰,怕是指日可待。

而才突破的他,自是不甘被人监视,妄图试探韩霖的身手,才稍稍出手,便被韩霖的威压给拍在地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