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之后,一帮老家伙算是彻底的老实了,但也彻底的惊恐了。

他们难道到了神界之后,真的就只能过上东躲西藏的日子吗?不,他们不想!

于是,一帮老家伙很默契的开始想着同一件事,到了神界,他们一定要第一时间,找到当初答应他们歃血为盟的那位神族。

无双这次闭关,直接又是一年。

但不同于在四族的那次,她还是会偶尔离开,这次,她是真的房门都没踏出过一步。

而每隔一段时间,她修为突破的气息,都会让圣龙堂的人有种历史再度上演的想法。

于是,圣龙堂的人一个个打起了赌,就赌这次无双出关之时,修为究竟有多高了。

就在一帮人都赌着圣尊巅峰,至尊初级,至尊中级时,出关时的无双,直接让他们全输。

圣龙堂的人都以为她会像以前那样,直接闭关两年,没料到她这次只闭关了一年,因此,当无双出关时,修为正好提升了一大阶,到了圣尊初级。

而让她决定出关的理由,是一个极度令她兴奋的理由。

紫穹,终于醒了。

醒来后的紫穹,还不曾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已经缩水到一个十三四岁孩子的模样。

在看到无双泪眼朦胧的模样后,下意识便以为是谁欺负了她,起身便阴沉着脸,四周寻找着什么。

“雨铮他们呢?他们难道回去了?看来,他们很想再去去血窟。”紫穹让那四人无事,为的便是让他们之后能够保护好无双,可现在无双哭了。

“他们在外面,这里是离魂宫,你终于醒了,一年多了,你睡了一年多了。”无双突然将紫穹紧紧的抱在怀里。

感受着无双的体温,紫穹愣了愣,正想拥抱回去时,突然感觉到有些不对劲了。

为什么他的头……顶着双双的下巴?他现在头再往下挪一点,就能碰到双双的胸了……

后知后觉的,紫穹终是反应过来,自己的身体严重缩水。

瞬间,紫穹便定住不动了,整个人完全愣住。

见紫穹一动不动,以为他又出了事,无双顿时紧张不已。

很快,紫穹回过了神,却是一脸的幽怨,看了看无双后,竟然转身又钻回了之前躺的被窝里,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。

一旁的小毛球在偷偷的笑着,让你丫以前老觉得我矫情,现在看谁矫情!

缩在被窝的紫穹,第一次理解了小毛球不愿化形的心情,他现在的模样……让他想变回原本的龙型了。

居然比双双还要矮……这要跟她一起出去,别人肯定都当他是双双的弟弟了!

弟弟有小毛球一个就够了!

在外的无双愣了一瞬后,有些失笑。

此时,她自是懂了为何紫穹突然又躲起来了,想来,是发现他身体突然变小了不少,比她还要矮,若是一起出门,在外人看来,想必都会把他当成她弟弟吧。

而这,正是紫穹所不愿的。

只是……这心情不好就找个地方躲起来的模样……

低头看了看还在偷笑的小毛球,无双无奈的摇着头,真不愧是亲兄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