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在无双好说歹说之后,紫穹终是愿意从被窝里钻出来了,只是脸色依旧有些难看。

“我记得你来这个大陆的时候,被人知道了你手里有装活人的空间。”紫穹突然看着无双道。

无双一脸的意外,那时候,紫穹可还昏睡着呢,他怎么知道的。

“我那时候虽然醒不来,但周围发生的事,还是知道一个大概的,那些人,还活着吗?”紫穹看出无双的疑惑,解释道。

无双点头:“我没杀他们,没必要。”

“那现在就出去看看,那些人是否有必要除掉。”紫穹说这话时,有些磨牙。

他必须尽快恢复实力,这模样,他一点也不想保持,奈何他这次受到的反噬太重,那可是十几条命的反噬,他如今还能够保持着圣尊中级的修为,都已经谢天谢地了。

无双想着自己已经闭关了一年,修为也已经到了圣尊初级,是该出去历练一番,便点了头。

随后,无双便什么也没说一声,就那么走了。

等雨铮他们发现无双房间里没人之后,顿时就慌了,开始在整个圣龙堂内找了起来。

得知无双突然不见了,猴子和大北仅是慌了一瞬,也不知道想到什么,二人对视一眼后,满脸都是无奈。

“她又来了!”猴子语气很无奈的道。

以前,她每次可不都是这样一声不吭的就跑出去了,怕的就是她说要出门之后,他们会跟着她。

可她如果好好说,他们会尽量不跟着的,就算跟着,也铁定暗中跟着。

可他们不知的是,无双烦的,就是这一点,但凡遇到一丁点危险,这些个跟着她的人,就完全把她护的密不透风的,让她想练练手都没机会。

“什么又来了?”雨铮一脸急切的问着。

二人无奈的只好解释着,这并不是无双第一次这么干,现在估计她已经离开圣龙堂的范围了,至于去了哪,他们也不清楚。

知道无双是离开了圣龙堂,除去看守着那些老家伙的韩霖,剩下的三人,立马分头开始寻找起‘离家出走’的无双。

半日不到,雨铮便找到了无双,随后放出信号弹通知另外两人。

听到身后的动静,以及那信号弹,无双愣了愣,紫穹则黑着脸道:“被找到了。”

提出就那么离开的人,是他自己,无双本来还想着带上雨铮他们几人的,毕竟,现在的紫穹,实力退步太多,这圣尊大陆之中,如今能够杀了他的人,数不胜数。

就算她不怕自己出事,可她却怕紫穹再次出事。

当雨铮来到无双面前时,看到紫穹的一瞬,雨铮愣了愣,随后反应过来,当即就泪目了。

“尊上,您终于醒了,您醒了好歹跟我们说一声啊,这离家出走是闹哪样?你们俩还真不愧是夫妻,干的事都是一模一样的。”激动归激动,可雨铮他们当时得知无双突然不见,心中的害怕也是真的,语气不由得重了些。

原本还想生气的紫穹,在听到雨铮说他和无双不愧是夫妻后,竟然不怒反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