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无双则是一脸的莫名:“我们干的什么事是一模一样的?”

“一声不吭就玩消失。”雨铮一脸幽怨的道。

在神界时,他们的尊上可不就是这样,要是在他屋里没找到人,八成就是出去了,去哪了?不知道!

不过,紫穹倒不像无双,一出门就是好几个月,紫穹都是没过几天就突然又回来,也没人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的。

当玄陌和风鸣二人赶来时,发现紫穹已经醒来,这二人又是哭诉了一会,不过,他们倒没雨铮那个胆,把心头的不满也一起说出来。

这三人之后说什么也要跟着,紫穹动怒都赶不走,无奈,无双只好妥协,让他们三人跟着,但只准在暗中跟着,不得被人发现,若是没有她和紫穹的命令,三人也不得出手。

三人本就顶撞了紫穹,现在无双妥协,他们也不敢再得寸进尺,便答应了下来。

尔后,无双便和紫穹继续赶着路,小毛球原本也是一同而行,而且破天荒的竟然是以人类的少年模样同行,只是很快,就被无双给赶了回去。

他那点小心思,无双怎么可能看不出来,现在的紫穹,比他人类的模样还要矮那么一点,看着年纪小那么一点,这货,就是跑出来得瑟的。

紫穹倒没想那么多,反而因为无双将小毛球又赶回去,以为无双是不想让人破坏他们的二人空间。

走了约半天的时间,天色已经临近黄昏了,而这附近,恰好就有一座城,随后,无双便打算暂时去那城中落脚。

入了城,无双便去寻找客栈了,在牵着紫穹一路前行的时间里,感受着周围的人指指点点的模样,紫穹一路都在压制心头的怒火。

我不是这姑娘的弟弟,你们把嘴都给我收起来!我是她相公,是她相公!

一路上,行人都以为无双是带着弟弟出门历练,觉得这对姐弟非常的友爱,说的话,自然也是好的,可是,不管这些话多么的好,听在紫穹的耳中,都是那么的刺耳,继而,他想加快恢复实力的欲望,更加的强烈了。

才进入客栈,无双正与掌柜说这话,这时,从二楼走下一个走路姿势吊儿郎当的年轻男子。

男子在看到无双的容颜后,色心顿起,对着身边的人耳语几句后,双眸便一直紧紧的盯着无双。

无双在交了房费,又向店掌柜打听着附近的事,压根没注意自己一直被人盯着,而紫穹,早在那个男子用猥琐的眼神看向无双的那一瞬,便盯上了他。

此时,紫穹看这男子的眼神,更是宛若在看一个死人。

发现无双身边的少年一直盯着自己,且眸光很是不善,男子皱起眉很是不悦。

“还没查到这姑娘的来历?”朝着身边的人小声问着,男子语气有些不悦。

“查到了,小的刚刚去城门那里问了,这姑娘没什么背景,跟她弟弟都没什么背景,连姓都没有,一个叫无双,一个叫紫穹。”家丁快速的回答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