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听到无双毫无背景,男子冷冷笑了笑,又对着家丁耳语道。

“等会,就把她送到我房间,至于她身边那个小子,直接杀了他,那眼神,劳资看着太不舒服了。”说到最后,男子一脸的厌恶。

他的声音,此时自是一点不落的全都被紫穹听到了耳朵里,顿时,紫穹眸中的杀意更浓了。

而这时,无双突然轻轻的拽了拽他的衣袖:“穹?怎么了?”

她已经问完了掌柜,这会正准备去客房呢,结果紫穹就跟定在原地一样,一动不动的。

“没什么,走吧。”紫穹淡淡扫了眼站在楼梯的男子后,便静静跟着无双朝着二楼的客房而去。

走到那男子身边时,男子突然拦住的无双的去路,无双不悦的拧眉,朝着另一边打算继续上楼。

可那男子却再度拦住她,脸上挂着浓浓的调笑,眸中更是毫不遮掩的色心。

“这位公子,您听说过好狗不挡道这五个字吗?”无双冷冷的看着男子道。

男子脸色顿时难看起来:“小婆娘,你知道劳资是谁吗?居然敢骂劳资是狗!劳资今天还就不让道了!你能把我怎么着!”

无双轻轻一笑,抬脚直接就把这男子从楼梯上给踹了下去,尔后低头看着一楼正在哀嚎的男子:“能这么着!”

跟在无双身边的紫穹咧嘴笑的很开心。

“你……你个臭婊子,你给老子等着!”指着无双,男子磨了磨牙,无双动手……不动脚的那一瞬,男子已然知道,他不是这个女人的对手。

而他接下来要做的,自然是回家搬救兵来,他爹在这城内说一不二,他长这么大,今日还是头一次吃瘪。

回到家中,男子对着自己父亲就是一阵哭诉,说自己被人如何如何欺负,自己明明什么都没做,那女人的弟弟因为看他不爽,那女子就把他给揍了一顿云云。

总而言之,男子回家之后,恶人先告状,这男子他爹又如何能忍,当即就带着人朝着客栈赶了过去。

而亲眼看到无双将男子踹下楼的人,则在那男子离去后,一脸担心的告诉她。

“姑娘,你还是带着你弟弟赶紧离开这里吧,刚刚那人叫赵刚,他爹赵大强几十年前因为有恩于圣龙堂,现在在这城里是称王称霸的,他儿子更是完全把这城当他自己家了,见谁不顺眼就打一顿,哎,你把他打了,他爹铁定不会放过你,这惹到赵大强没什么,万一惹到了圣龙堂……姑娘,你保重吧。”

话到最后,许是想到了圣龙堂的可怕,提醒无双的人,竟是自己一脸害怕的离开了客栈。

无双站在楼梯上挑着眉,几十年前有恩于圣龙堂?若是如此,那就是她前世的时候,可是那时候,她可不记得在外有谁有恩于自己,这些人,没害她就不错了。

“呵,这倒是有趣了,才出来,就遇到一个打着圣龙堂旗号的人。”轻笑一声后,无双依然还是带着紫穹上了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