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当紫穹发现无双竟然只定了一间客房时,顿时心潮澎湃,可在看到房间里有两张床后,他立马就冷静了,倒不如说,不高兴了。

这样……别人岂不是更加会以为他们是姐弟!!!

哪有夫妻睡一间房还睡两张床的!

见紫穹一脸不悦,以为紫穹是不满这里的环境,无双只能安慰道:“将就将就吧,不然我们去外面露宿?或者直接在离魂宫里睡一晚?”

离魂宫里面的屋子可都还在呢,如果不是为了进城顺便打听下消息,她还真没打算进城找客栈住。

“不必了!”走到床边,紫穹直接和衣躺下。

无双一脸的莫名,这年头……男人越来越难懂了!他这又是怎么了?一间房,还不是为了让跟着他们的雨铮能够不用太辛苦的盯着两个房间。

没多久,楼下突然传来了一阵哄闹声,料到是那赵刚回去找人来了,无双耸了耸肩,自己出了房间下了楼。

紫穹这次倒是没跟过去,这个城里的人实力都一般般,实力在圣尊的人恐怕不多,双双一个人就能处理好,而且……他怕自己下去后,忍不住把那个色眯眯的男人给撕了。

赵大强此时带着人正在一楼柜台那里闹着,掌柜战战兢兢的正要告诉他们房号时,便见无双自己走了下来。

还没等掌柜的开口,赵刚看见无双后,立马就指了过去。

“爹,就是她。”赵刚道。

“你再用手指着我,你手指就没了。”无双冷笑道。

赵刚立马收回手,把自己手指握的紧紧的,方才这女人,说踹就踹,谁知道她这次会不会说砍就砍。

“就是你欺负了我儿?”赵大强眯着眼上下打量着无双,待发现无双容貌很美后,一瞬就了解道,恐怕,欺负他儿子是假,他儿子调戏人,踢到铁板是真。

顿时,赵大强心头有些恨铁不成钢了,他怎么就有这么一个没出息的儿子。

但儿子被人欺负了,他如果就这么算了,他这么些年在这城内建里起来的威严,可就瞬间扫地了。

这次哪怕是他儿子不对了,也不能就这么算了!

“下跪认个错,这个事,我当你不知道这城里情况,就这么算了。”赵大强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,傲视着无双道。

无双没能忍住笑了起来:“让我下跪?就怕我敢给你跪,你不敢受啊。”

赵大强愣了愣,回头对着小厮道:“这姑娘,当真没什么背景?”

要是没背景的人,可说不出这样的话来。

家丁挠着头:“的确没背景啊,入城的人问她从哪来,她说自己是闲游的人,问名字,也没说自己姓什么,就说自己叫无双。”

“什么!无双?”赵大强脸色猛地一变,转回头仔细的打量着无双的容颜,待发现他眼前的无双,与他曾经所见的无双完全是两个人后,这才松了口气。

“姑娘倒是敢取名,无双这个名字,可不是谁都能用的。”赵大强冷笑的看着无双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