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客栈内,听到无双的名字的人,均是一脸惊诧的看着她,无双?这大陆,竟然还有人敢用这个名字?

察觉到周围之人的反应,无双仅是耸了耸肩,暗中盯着的雨铮他们却是疑惑了。

这什么情况?天玄大陆和这圣尊大陆,完全相反啊,天玄大陆是名为无双的人多的是,这个大陆,难不成都没人取名叫无双?

雨铮他们又哪知,曾经的无双,每次出来历练,从来不说自己的姓,一是她不怎么喜欢,因为那是她那个渣爹的姓,但名字是她娘取的,她也不想换掉姓。

这二嘛,便是凌无双这名字,说出去谁都知道她是谁了,若只说是无双,谁能想到,圣龙堂的堂主,竟然是一个小姑娘。

久而久之,待世人得知,凌无双每次外出都只说自己的名,不说姓之后,从此,这个大陆再也没人给孩子取名叫无双了。

“这名字有什么问题吗?”无双故作不知的道。

赵大强冷笑道:“这可是圣龙堂堂主的名字,你竟然敢用,你可知,这是在冒犯她。”

无双一愣,虽然与人重名了,的确让人有些郁闷,但这根据人性格的不同,反应也不同的吧,有的人就挺高兴的。

她自己本身其实还是不太在意这点的,这名毕竟常见,但是……冒犯是什么鬼?难道这个大陆上的人,不是因为不想让她继续用自己名字出来瞎晃,而是因为这个理由才不敢给孩子取名为无双?

“等等,冒犯?就一个名字,怎么就冒犯了?”无双懵了,雾了个草,这个大陆上的人,一直以来都怎么看待她的!这重个名就冒犯了,这要是重姓还重名了,岂不得以死谢罪了。

“这当然冒犯,这无双之名,只有圣龙堂的堂主一人能用,你算个什么?你到底来自哪里?”赵大强冷哼道。

无双张着嘴,一脸的难以置信,好一会后才抽搐着嘴角反问着:“在回答你之前,你得先回答我,听说,你几十年前有恩于圣龙堂,你现在这么生气,就是因为这个?”

赵大强一脸的自豪:“没错,当年,那圣龙堂的堂主,可是亲口像我道谢过。”

无双拧着眉,不断地在脑海里回想着,在圣尊大陆找到她道谢的时间,意外的并不难,因为那时她极度的憎恨着人类,人类想得到她的道谢,可不容易。

没多久,无双便找到了那时的记忆,只是人却是一脸的无语。

这个赵大强……还敢不敢再不要脸一点,到最后,他还是借着圣龙堂的名义在为非作歹。

无双搜寻到的记忆里,这赵大强,仅仅只是一个樵夫,而当时无双遭人追杀,这樵夫见了她打算叫喊,被她制之后,她威胁这樵夫时,说反话说了谢谢二字。

这货,当时明明要害她,现在反过来居然说有恩与她,无双越想越气,直接就气笑了。

“我才知道,原来这叫有恩与人……你刚刚问我来自哪里是吧,我从贫民窟那个地段来的。”无双淡笑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