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赵大强愣了一瞬,狐疑的看着无双:“贫民窟?那地方,早就没了!”

而其他反应过来的人,则一脸惊恐的看着无双,更有甚者,已经逃出了客栈。

“嗯,没了,我说从那地段来的,又没说是从贫民窟出来的。”无双依旧淡笑着。

这赵大强还没反应过来,店掌柜却战战兢兢的道:“那贫民窟的地段……现在不都是圣龙堂的吗?你这意思时说你从圣龙堂来?那你还敢说自己名字叫无双?”

“为什么不敢?”无双转头,面无表情的道。

看到她这冷漠的模样,客栈内,曾经远远见过凌无双一眼的人,顿时感觉浑身寒毛倒竖。

虽然他们无法理解,为何这凌无双每次出现修为都会倒退一阶,但她的恐怖,已经深入世人的骨髓,即便知道她现在实力不高了,真的敢对她出手的人,依旧没有。

而且……这姑娘,不知为何,看起来比上次在九龙城出现的凌无双,要真切多了,上次那个虽然和凌无双一模一样,但总有一种违和感,而之后她又一直没出现过,如果说凌无双发生了什么变故,改头换貌了,上次只是她易容之后的模样,那一切倒是好说,唯有她修为在下降这一点……也没人去想了。

此时,赵大强终是反应了过来,双腿直颤,当下就直接给跪了。

“堂主,是小人有眼不识泰山,不知堂主亲临。”赵大强跪在地上连连的道。

“爹,这臭婊子她……”赵刚今年不过二十来岁,哪里见识过凌无双的恐怖,此时对于周围的人战战兢兢的模样,他有的,只是不解。

听到赵刚的话,赵大强这下是完全失去了血色,拉着赵刚就跟着跪了下来。

“是小儿不懂事,顶撞了堂主,还望堂主看在他年幼的份上,饶了他这一会。”赵大强又连连求饶着。

无双依旧一脸冷漠,缓缓踱步到赵大强的面前,无双冷冷的看着他道:“我再问你一次,你当真有恩于我?”

赵大强心头一惊,想着那么久以前的事,她肯定也记不清了,心一横,点着头就哭诉道:“是啊,堂主,您当时还不断的像我道谢,多谢我帮您躲过一劫呢。”

无双再度冷笑一声后,拿出一枚刚记录好当时记忆的记录法阵来:“是吗?你看看,我是不是这么说的?”

随后,一段影像凭空就出现在众人的眼前。

影像中的凌无双,看着只有十四五岁,当时那急切赶路的样子,想必是在被人追杀了,这对圣尊大陆的人而言,并不难理解,当时,她可是被世人称之为妖孽,即便是现在,世人也依旧这么认为着,只是没人敢再说出来罢了。

凌无双遇到赵大强时,赵大强看了看不远处追兵的身影,又看了看凌无双,随后眸中迸发着贪婪,张嘴就朝着追兵的方向准备说什么。

幸好凌无双速度快,及时捂住了他的嘴。

“我劝你最好安静点,不然我不介意这山中多出一具尸体来,乖,别说话,谢谢啊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