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客栈内的人完全愣住了,这叫有恩与人吗?这不是想害人没成功,别人说反话威胁人吗?

这赵大强……胆子也太大了,圣龙堂堂主的名字,他都敢借来为非作歹。

那凌无双……可是连亲爹都敢杀的人!她杀她爹,可不就是因为她爹借着她的名字,竟然将一家安分守己的商户,给屠了满门,理由仅是因为他儿子买那商户售卖的东西嫌贵了,可当地何人不知何人不晓,那商户,是当地最良心的商人。

虽说凌无双也会干屠人满门的事,可实际上,对圣尊大陆的弱者而言,他们都是在暗地里拍手叫好的。

那些人,往往都是当地最霸道的,一如此时的赵大强一家。

“你说……我该怎么处置你们好呢?”无双低头看着浑身都在抖的赵大强,似笑非笑道。

似是料到了自己的未来,赵大强心一横,他这几十年,也不是白耗的。

如果说借着凌无双的名字,能够让城里的人不敢动他,但掌控这座城,还是得要实力的,他的实力,就是凭借着真么些年,来讨好他的人送的各种珍品,提升上去的。

如今也是一个实力在圣尊中级的人了。

就算眼前的人真的是凌无双又如何,她的实力一跌再跌,说不定等会就又下跌了,他怕什么!

于是,赵大强突然吃了熊心豹子胆,趁着无双一个不注意,一手成爪,就朝着无双的脖子抓了过去。

抓空后,赵大强打算再度对无双出手时,却见自己的儿子已经被无双掐住了脖子。

“爹!救我,爹!快救我!”感受到无双的杀意,赵刚看着自己的父亲,哭的是鼻涕眼泪流一地。

无双依旧似笑非笑的看着赵大强,随后问着周围的人:“这个人,平日都做了些什么?”

周围还未离开的人都是一愣,想到无双肯定是打算除掉赵家了,一帮人胆子瞬间大了,一个个就开始数落起这几十年来赵大强一家在这城内干的那些事。

街头强抢民女,毫无背景的人被随意的抢走身上的财物,看谁不顺眼当街就将人暴打一顿,在各个店里吃着霸王餐,住着霸王店,包括现在这家店,掌柜的告诉无双,这赵刚,已经有三年的房钱没结了。

一说这事,他就会被赵刚带人揍一顿,说完,掌柜还给无双看了看他身上还没褪去的淤青。

无双掐着赵刚的脖子冷冷笑了笑:“本来吧,你如果只是借着我的名字,在这城内扎稳脚跟,就算之后继续借用着干些好事,我也能这么算了的,可惜呀可惜,你做什么不好,做跟那些人一样的事,你知道……他们现在都怎么样了吗?”

凌家一家死于她手,王艳霞和张灿明一直在被她往死里坑,不过现在,王艳霞死了,张灿明估计已经老实了,不敢再胡来,他比王艳霞精明多了,早知道自己在被坑。

自己儿子被无双制住了性命,赵大强磨牙瞪着无双道:“抓弱者算什么好汉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