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换而言之……这些人,是王艳霞的人。

“哼!看到没有,他们可都是圣龙堂留在我身边的人,有他们在,你以为你今日若是动了我儿,你跟你身边的那个小子,能够平安的出城?”许是圣龙堂的人出现,让赵大强有了很大的底气,说话,再度傲气起来。

赵大强的话,打断了无双的思绪,无双没有再去搭理赵大强,而是一脸冷意紧紧的盯着那几个圣龙堂的人。

不知为何,几个实力都在圣尊初级前后的人论实力,他们明明与无双的实力相差无几的,可被无双这么盯着,竟是感觉浑身汗毛倒数。

“哈哈!这倒是省事了,我还真没想到,这外头,竟然还有王艳霞手底下的人,你们……最近有接到她的命令吗?”无双大笑一声后,一脸讽刺的看着几人。

几人脸色微变,这小半年的时间,他们还真从未接到过堂主送来的消息,外面都说凌无双回来,已经出掉了王艳霞。

可凌无双出现在九龙城时,实力不过圣尊中级,怎么可能除的掉王艳霞,她自己的实力不仅已经突破到了至尊初级,身边可是还有十几个实力也在至尊初级的人守着。

因此,对于圣龙堂再度回到凌无双的掌控这个消息,他们自是不信的。

可现在,面对无双的质问,他们却有些慌了,难道消息是真的?王艳霞已经死了?

见自己招来的帮手竟是因为无双的三言两语开始动摇,赵大强压着心头的怒火,回头看着几人便道:“你们到底怕什么?王艳霞要是真的死了,你们以为圣龙堂会放过你们?!这女人自称是凌无双,只要杀了她,圣龙堂便再次群龙无首,成为一盘散沙!”

当年,圣龙堂突然跌下神坛,原因可不就是因为凌无双已死的消息传了出来,且还遭到了圣龙堂极度忠心于她的人的肯定,再加上圣龙堂内斗,圣龙堂自然就那么跌下了神坛。

如今,圣龙堂想再次回到神坛之上,凌无双也许能够做到,但是,她要是再次死了呢?!

几个圣龙堂的人,被赵大强说动,心一横,同时便朝着无双攻了过去。

没料到他们突然出手,赵大强急急的喊到:“千万别伤了我儿!”

可几人却仿佛没听到一般,若王艳霞真的死了,他们根本就没有再继续听命赵大强的必要,现在对无双出手,仅是害怕这之后,曾经被他们追杀的人,现在要反过来追杀他们了。

对于几人的联手攻击,无双仅是冷冷一笑,竟是将那赵刚直接扔到一旁,但她甩走赵刚时,用了全力,此时的赵刚虽然还没死,但身上的骨头,怕是碎了不少。

被丢到一旁的赵刚,除了他爹赵大强,再无人去管,若非赵大强还在,客栈里的人都还想上去再补上几脚。

冲到无双面前的几人,见无双竟然不闪不躲,竟是主动后退了数步。

如果这女人当真是凌无双,就算她实力下跌了,但战斗经验的差距,他们还是很清楚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