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怎么不冲过来了?”无双耸了耸肩,淡笑道。

几人不语,仅是围着无双,不断地移动着。

无双叹了叹:“你们能好好站着别动么,晃的我眼花。”

几人依旧不语,脚步自然也没有停下来,可没多久,几人却突然捂着头,一副痛苦的模样,随后纷纷跪地,用头抵在地上不断地磕打着。

被他们这突然的变化吓到,周围的人均是一脸惊恐,此时更是相信眼前的少女就是凌无双了。

这莫名其妙就让人跪伏在地的本事,可不只有妖孽能够做到!

他们又哪知,无双此时实力到了圣尊初级,实力可能在这个大陆上是一般般的,但她作为御灵族天生的威压,她已经更能够全部控制好了。

就是她实力不高,依靠着自身的威压,如今实力在圣尊巅峰的人,都别想伤她分毫。

轻描淡写的看了几人一眼后,无双又看了看周围道:“我刚出来,不想回去,你们谁有时间去一趟圣龙堂,告诉大北或者猴子,来把这赵家还有这些个人给处理了。”

听无双把圣龙堂的两位堂主叫的这么随意,客栈内的人沉默着。

就在无双以为他们都不敢前往圣龙堂时,一个个的人却纷纷举着手,自告奋勇的说自己前去。

看着他们的眸光,无双脸色顿时沉了下去:“你们难不成以为,只是帮我传个信,就能捞到好处吧。”

话一出,周围的人眼神都有些闪躲,无双冷哼一声后再度道:“罢了,不指望你们,你们谁回去一趟,顺便告诉大北,好好的查查王艳霞曾经和那些势力有过往来,查到了,把那势力给我往死里继续查!”

这小小的城里有一个赵大强,其他的地方就有可能出现第二个,第三个!

时至今日,都还利用着圣龙堂的名字,在为非作歹!

在暗中守护着的雨铮等人,自是听出,无双这话,是对他们三个人说的。

三人商量一番后,商量不出结果,只能用猜拳来决定,玄陌运气略逊一筹,回去传信去了。

尔后,无双便旁若无人一般,再度回到了二楼客房之中。

紫穹似乎已经睡着了,见此,无双轻轻的为他捻好被子,自己则走到自己的床边,脸色却并不好看。

圣龙堂从来不会向外面的势力和人承诺什么,当年的她,对人类,可没那么善良,可是,却有人一而再,再而三的利用着圣龙堂这三个字作恶。

也许,她该让大北他们发个声明什么的,向这圣尊大陆的人好好解释一番,他们圣龙堂,不庇护任何势力,他们对待谁,都是一样的!

可是,一想到这大陆的大小,无双瞬间就蔫吧了,这可是一个大工程,就是让圣龙堂现在的人全员出动,一个月可能也无法通知到各地,至于让消息自己流传,这传出去,十有八九就被人当假消息了。

忽的,不知想到什么,无双双眸一亮,是了,她可以利用法阵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