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说干就干,无双当即拿出自己手中还剩下没有用过的魔水晶。

只是当她看到没用过的魔水晶仅剩五块时,脸色僵了一瞬。

在四族秘境时,把那些人类的残魂塞进魔水晶,几乎快用完了她手里的魔水晶了。

当无双用现在的实力认认真真的刻画着法阵的纹路时,小毛球不知何时跑了出来,见她竟然不好好休息还在那刻画法阵,小毛球当时便无语了。

这女人没救了……这都到了圣尊大陆,还天天宝贝似的抱着一块破石头!

“还刻呢!我刚刚突然想起件事,你给我停下来。”见无双不停手,小毛球等了许久后,有些不耐道。

无双看都没看他一眼,随意的回到:“等一下,马上就好。”

小毛球又是等了一刻钟后,无双这才停下手长长的呼出一口气来,随后露出满足的笑容。

想要让这法阵内记录的东西在同一时刻让整个大陆的人看到,可需要好几个魔法的支撑,这个法阵可不好刻。

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这才想起小毛球方才说的话,收好刚刻画好的法阵,无双转头看着小毛球有些疑惑道。

小毛球身上毛色微微黑了黑:“你现在的修为已经到了圣尊初级了,已经能够去离魂宫的第五层了吧,你不去看,那里不是记载着艾冷他们的秘密吗?”

无双一愣,当即起身:“你不说,我还真的忘了!”

她本想着一直闭关的,只是突然发现紫穹醒了,这才停了下来,之后,也没想过她现在能够去离魂宫第五层的事。

当即,无双便来到了离魂宫内,二话不说就朝着第五层而去。

该准备的东西,她老早就准备好了,就等修为突破。

来到第五层,这第五层,出乎意料的小,仅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房间,房间内,陈设着许多的瓶瓶罐罐,无双随便打开一个看了看后,努嘴又放了回去,都是一些材质很软的矿材粉末而已。

房间内,还有一张桌子,和好几张泛黄的纸张。

看到那纸张的一瞬,无双没由的突然有些紧张了。

如果没错,那纸张,也许就是制作宛如活人一般的傀儡的图纸。

走到桌边,无双小心翼翼的拿起了那几张泛黄的纸,一如她所想,这就是傀儡的图纸,而最后一张,是四个傀儡的设计图。

看到傀儡的外形,无双握着图纸的手微微颤了颤,四个傀儡,正好是精灵族,矮人族,兽人族,以及海族。

可当无双再看向傀儡制作之时的材料后,便彻底的愣住了,双眸死死的盯着那些文字,仿佛自己好像看错了一般,非要找到正确的文字。

在客房内等待着的小毛球有些无聊,看着已经睡着了的紫穹,小毛球突然玩心大起,跳到他床上,便故意用自己身上的毛去蹭着紫穹的鼻子。

“给你三个数的时间从我面前消失。”紫穹突然开口了。

惊的小毛球一个不小心直接从床上滚了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