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趴在地上的小毛球有些心惊……他现在……算不算是从紫穹的面前消失了?

诶!不对,紫穹现在比他还弱了,他凭毛还要继续怕他!

当小毛球雄赳赳气昂昂的爬起身准备找回场子时,才跳上紫穹的床,见紫穹竟是睁着眼盯着自己后,小毛球顿时又怂了。

“我……现在就消失,你好好休息,女魔王可担心你了。”小毛球又默默的跳下床,还没忘补充一句话。

小毛球才跳下来,无双便出现在房间内,一脸急切的朝着紫穹这边而来,因没看路,差点一脚就落在小毛球的身上了。

刚想表达不满的小毛球,见无双表情有些不对后,又悄悄的靠了过来。

“离魂宫……被神界之人觊觎的理由,当真只是因为它能够做出一个活着的傀儡军团?”见紫穹醒着,无双直接就问了自己的问题。

“没错!”紫穹眸中有些不解,除了这一点,神界的人根本没有觊觎离魂宫的必要,在神界,能够装活物的空间并不少,只是没有离魂宫的范围那么大罢了。

至于离魂宫内的珍宝,神界的珍宝数量并不少,会觊觎这些的人,根本不用去放在心里,不过,确实也不少就是。

无双握了握拳,颤抖着手,将制作出艾冷他们四人的那张设计图,递到了紫穹的面前。

这设计图,制作出来的东西,根本就不是傀儡,而是一个实力就在神尊中级的人,活生生的人!

而令无双惊恐的,并非是离魂宫内竟然有着能够制作活人的方式,而是阎王曾经跟她说过的话。

艾冷他们因为特别,所以他们的轮回,不走地府……

那她呢?阎王说过,某种意义上,她和艾冷他们是一样的,难道曾经的她,竟然是有人利用离魂宫,曾经的鸿蒙之心,制作出来的人?

看了无双递来的设计图,紫穹竟是惊的从床上猛地坐起身来。

这真不是开玩笑吗?鸿蒙之心是什么,他的确很清楚,但是……制作活人?

神界虽然有不少人自称是神,可紫穹也清楚,神界根本就没有真正的神,就连所谓的神族,也只是一帮有着特殊力量的人类罢了,如果真要说神界有神的存在,那的确是只有一个:鸿蒙树!

鸿蒙之心是鸿蒙树的心脏,换而言之,鸿蒙之心内,有着如此逆天的图纸倒也不奇怪,真正令紫穹惊讶的,是鸿蒙树竟然答应帝煌,将这个也送人了!

帝煌……到底和鸿蒙树说了什么?

将图纸还给无双后,紫穹一脸严肃的看着无双道:“这事,不要再告诉任何人了,如果这事传到了神界,到时候觊觎离魂宫的人,可就不单单是神界的人了。”

还有那些自以为自己是神的神族!

仅是能够制作傀儡军团的离魂宫,就已经让他们动心了,慕芙蕖的行动,最能说明这一点,只是其他的那些神族,拉不下面子,不想参与这种与‘凡人’竞争的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