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无双轻轻的点着头,将图纸再度放回离魂宫第五层后,无双的心里,却始终仿佛有个疙瘩。

如果她当真是被人用离魂宫制作出来的,那将她制作出来的人,无疑正是离魂宫的第一任主人,同时,也是制作出艾冷他们的人。

要真是这样,某种意义上,她不是跟艾冷他们一样,而是跟他们算是姊妹了。

“我曾经好像就是通过这个图纸制作出来的。”想了一回后,无双还是说出了心里的疙瘩。

并非她觉得这样的诞生有什么不好,而是她很不爽,她曾经是离魂宫的第二任主人,离魂宫的第一任主人让她出现,难道就是为了给她一个守护的任务?

看出了无双的想法,紫穹举着手摸了摸无双的头,就如同以往那般,二人谁也没觉得紫穹现在这举着手的姿势有什么不对的。

“别想太多,虽然我不知道离魂宫的第一任主人是谁,但是……你当时所坚守的责任……可能只是你自己的一厢情愿。”紫穹知道,这话说出来,可能无双会有些不高兴,可他不想再对她撒谎了。

无双听了后倒是没生气,只是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紫穹:“为什么是一厢情愿?”

虽然她放弃了那时的记忆,但那份责任感实在太浓重了,正是因为这一份的责任感,她才不要那时的记忆。

那份浓重的情感,竟是一厢情愿?!

“离魂宫……算了,还是先叫它鸿蒙之心吧,从一开始,你能去的地方,就没有任何的限制,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?若你愿意,你可以利用鸿蒙之心掌控整个神界,可你没有。”紫穹淡淡的解释着。

若鸿蒙之心的第一任主人仅是为了让她继续守护鸿蒙树才让她诞生,那让她接受鸿蒙之心时,有些地方,定是不会让她踏入的。

离魂宫的第一任主人,也许就是鸿蒙树的化身,他不是让无双继续守护着鸿蒙树和鸿蒙之心,可能……他把这些,都送她了,是她自己理解错了。

若是这样想,第五层的图纸竟然留在里面的理由,也算是说得通了,因为那本来就是她的。

说到这里,不知为何,紫穹突然有些吃味了,竟是在脑海里猜想着,离魂宫的第一任主人,究竟是男是女。

听完的无双依旧有些发愣,送她了?那可不是能随便送人的东西,鸿蒙树若是毁了,整个神界,包裹神界之下的每一个大陆,可都是要跟着毁灭的。

“突然有些好奇那人是什么样的人了。”无双喃喃的道。

居然这么大方!

紫穹顿时一惊:“!!!”

完了,双双对那人好奇了,早知道他不说了,万一那人是个男人怎么办!

在这二人跨服各自想着自己的问题时,一旁的小毛球完全是一脸懵逼的状态,这一个字一个字的他都能听懂。

怎么凑一起他就有些懵了?这女魔王不是去第五层看图纸了吗?怎么就跟离魂宫的第一任主人扯上关系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