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翌日,无双和紫穹出城。

许是昨日的事已经传开了,二人出城时,已经没人敢看他们了,甚至见到他们之后,都会快速的躲回家中。

对于周围之人的反应,无双早已是见怪不怪,前世比这更过分的她都见过,她明明还什么都没干呢!

一个二个的就吓的跟已经要死了一样。

此时,回去送信的玄陌自是已经回来了,于此,无双只能感叹,实力区别太大,这速度是真的比不上。

出城后,无双便带着紫穹朝着大山的方向前进着。

昨日,她向客栈掌柜打听的事,正是如今这圣尊大陆,实力强大的灵兽,现在都分布在哪。

几十年过去,它们倒是没挪过窝,这附近,正好有一个无双的老熟人,她现在,就是去找对方练手的。

得知无双是去找灵兽练手,而非人类,紫穹什么也没说,只是默默的跟着。

虽然他出来的目的是想找人练手,不过,圣龙堂好像禁止这大陆的私斗,任何恩怨,都必须在众人的见证下,在擂台上做出一个了结,他作为双双的相公,不能带头坏了规矩!

来到山内,无双还没开始利用威压驱赶灵兽呢,这附近的灵兽,竟是一个个自己都惊恐的逃了。

转头看了看紫穹,无双耸了耸肩,可能……现在的紫穹已经没法隐藏起他作为圣龙一族的神兽气息了。

不过,那城里也没人发现,人类可能暂时还无法感觉到紫穹并非人类。

大山深处,一头盘踞的红色巨龙微微睁开了双眸,猩红的双眼,紧紧的盯着无双和紫穹所在的方向,红色巨龙的眸中,带着疑惑。

这气息……为何圣尊大陆会有圣龙一族?它们不都是在神界吗?

也不知想到了什么,红色巨龙身子突然一抖,竟是一瞬吓的变成了一个十岁左右的孩子模样。

一脸哭唧唧的在自己的窝里来回走动着。

“完了完了,那个魔鬼她又回来了!”小男孩哭丧着脸喃喃的说着。

说起圣尊大陆的圣龙一族,他就知道一个,凌无双的契约兽!

那凌无双她不是死了吗?怎么又出现了?

就在小男孩委屈的在窝里直转悠时,忽的,便感觉到有人在捏他的脸。

当他惊讶的看去时,看到的却是两个完全不认识的人。

化形后的圣龙根本就不是那个长得像蛇的九头龙,而这捏他脸的女人,也跟凌无双一点都不像。

“怎么?不认识我了,也对,我换脸了嘛!”无双笑眯眯的看着小男孩道。

原本还好奇着无双究竟是何人的小男孩,脸色顿时就白了,换脸了?她还真是凌无双啊?那这个圣龙是什么个情况?他可没听说过,他们灵兽化形后还能换个模样,或者是服用易容丹的!

“那他是谁?”认命后,小男孩狐疑的看着紫穹,这人,实力明明比小九弱,可不知为何,气势却远胜于小九。

“他啊,小九他哥哥,小九在着。”说着,无双便直接将小毛球唤了出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