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见昔日一直在自己面前一副高傲模样的小九,竟是变成了一个球的样子,小男孩没忍住笑了出声。

“你笑我?”小毛球阴测测的扫了眼小男孩。

小男孩脸色一僵,猛地摇头道:“没有!”

一旁,紫穹则上下打量着这个小男孩,红龙一族,年纪大概在五百岁前后,不过……这化形后的模样是什么鬼?为什么看着竟然只是一个孩子?

红龙一族可是比白龙一族还要高等的一族,没道理韩霖百来岁都是一个十七八的少年,这红龙五百多岁,竟然还是个孩子的模样。

“我和小毛球都叫他小红。”无双咧嘴笑着朝紫穹介绍道。

小男孩一脸委屈,他是个男龙,为什么非要叫小红这么土的名字!

闻言的紫穹唇角抖了抖,有些同情的看了眼小红后,又看着无双道:“你现在可能打不过他。”

无双摊手:“我当然知道,我前世也打不过他。”

那时候要不是她威压厉害那么一点,让小红胆怯了,她还真就差点要交代在小红的手里。

之后,看他化形后的样子竟然是个孩子,而且当时本就是她不对在先,再加上对方又是龙族,总之,因为各种原因,无双没把小红怎么样,只是之后经常来找他练手。

而得知无双是来找自己切磋的小红,脸色却有些不情愿。

她是来练手的,那是真的练手!招招致命!

偏偏他还不能这么去干,否则,万一不小心真的把她伤的怎么样了,一旁一直观战的小九,都得打死他!

现在好了,旁观的圣龙,一下变成两条了!他能不愁吗。

在无双留在这大山每日不断与小红切磋的时间里,实在是闲得无聊想快速恢复实力的紫穹,也想到了一个练手的对象。

“你盯着我做什么?!”小毛球突然炸毛,一脸警惕的防范着紧盯着自己的紫穹道。

紫穹不语,依旧淡淡的看着小毛球。

练手对象……这不就有一个现成的么!

于是,这大山内,每日都上演着美女与小孩,少年与少年的切磋。

只是……这切磋起来有点吓人,哦不,吓兽。

以至于这大山内的灵兽,在这段时间内,就没能睡个安稳觉。

你们都是龙了不起啊!威压厉害了不起啊!扰民……扰兽你们懂吗?!

与此同时,另一个大陆,天玄大陆。

一年已过,来到这天玄大陆已经呆了一年有余的张灿明,对于这大陆上的事,也是彻底的了解了,再加上,他当初在圣尊大陆时,又是亲自审问的那十几个老不死,以至于现在,张灿明这个‘外来者’,比本土居民,都还要了解这大陆的过往。

而每每想到这些,张灿明便有些感叹,是真的愚蠢啊,这到底是有多愚蠢和自私的人,才能干出将灵力置换成魔力的事来。

更令他感到无语的,是这大陆普通人的懦弱,以及那些所谓隐世家族和日月教的自私。

前者明知历史有假,却一直都不敢去质疑,甚至还不断说服自己去相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