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后者则利用自身势力,不断的除掉普通人之中才出现的异才!

这大陆上的人,仿佛根本就不希望别人好。

不过这些,倒是以前的事,现如今,普通人已经认知到自己的愚昧,已然开始出手反击了。

尽管与隐世家族的人相比起来,他们的实力还是不高,但至少现在的他们,没有再退缩了。

至于隐世家族和日月教,经过一年的争斗,日月教被隐世家族合力打的元气大伤,损失过半。

哪怕他们此时都已然猜到,那些曾经突然冒出来的人,就是从另一个大陆而来,但隐世家族却没有解除暂时的联盟。

张灿明等人的出现,让他们意识到,他们若继续是一盘散沙的状态,那这个大陆的掌控权,可能将落入外来人之手。

至于张灿明他们是如何知道王座的事,日月教自是认定乃是隐世家族和轩辕一氏的人所为。

隐世家族倒是很默契,同时将锅扣在了轩辕一氏那些老者的头上。

他们又不是第一次被轩辕一氏的人坑了,这泄露王座秘密的锅,自然又是稳稳的扣到了那些老者的身上。

而他们的联盟没有解除,倒是让张灿明犯难了好一段时间。

不过当他发现,隐世家族的人,实力最高不过圣尊初级,其他人大都是在玄阶修为的前后时,倒是没怎么担心了。

同时,他也在心底更加的鄙视那十几个老东西了,竟是连自己的后代,都不肯倾囊相授。

否则,这隐世家族的人,修为在圣尊初级的,怎可能只有数人。

他承认自己有点贪,有点抠,但至少,他对自己手底下这帮人,他自认对他们是很不错的,虽比不上老大的大方,但他只要有一口肉吃,就少不了手底下这帮人跟着喝汤。

张灿明已然了解这大陆,自然,也不需要别人再指点他需要做些什么,来妨碍隐世家族和日月教了。

一直留在地下基地,偶尔出门历练一番的小城子等人,此时,则正聚在一起商量些什么。

若是稍稍注意一番,就会发现,这地下基地内的人……比起之前,竟又是多出近千人。

而这多出来的人,正是从那小岛统一转移到这地下基地内四族之人,自然,若是没有君瑾佑的劝说,四族之人还真不敢所有人都离开小岛。

他们来这地下基地,也有半年多了,至于君瑾佑的父亲,君星奕。

君瑾佑回来地下基地时,便已然从别人嘴里知道,他爹就是君信拍卖行的少主。

自然,君瑾佑一开始是不信的,他一穷小子,突然就变成了君信拍卖行的少主的儿子,这开什么玩笑呢!

在别人的劝说下,以及自己母亲雷云薇有些期待的目光中,君瑾佑只得带着母亲和外公暂时跑一趟朔风城。

来到君家之后,君瑾佑自是试探性的报了自己的名字,求见的人,正是君家少主君星奕。

可谁知,在他还没说出自己要找谁时,看门的小厮,竟是一瞬就朝着里面喊着:“快去通知少主,少……君瑾佑要见他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