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求见君家少主,这六个字,就那么卡在了君瑾佑的嗓子里。

他还没说自己要找谁呢……你们就通知少主,万一我找你们老爷呢!

此时,看着小厮一脸好奇的看着雷云薇和他的样子,眸中还有些小兴奋,君瑾佑也不得不信,他爹……可能真的就是君信拍卖行的少主。

没多久,被带到客厅的三人,便听到了两个急匆匆的脚步声。

当君瑾佑和雷云薇紧张的看着门外时,门外露出的容颜,没有让他们二人失望,出现的人,是他们熟悉的人。

已经抬脚准备踏入客厅的君星奕,不知为何竟是将脚又收了回去,低着头,泪水已然流了满面,可眸中却不是再遇的兴奋,而是浓浓的自责。

当初,若是他小心一些,自己的妻子,就不会被村里的人发现是兽人族。

当初,若是他谨慎一些,那段时间不要离开妻子的身边,她就不会落到被人追逐着离去,最后更是生死不明。

而孩子……他也没带好,他教会了孩子自保,却不知怎么教他修炼另一道力量,以至于孩子去问别人时,得到的,都是一声声的嘲笑。

他甚至都不敢告诉孩子他的身份,也不敢告诉孩子,他娘是兽人族。

许是看出君星奕在想什么,雷云薇主动的走到了他的面前,微颤着手,轻轻的抚摸着君星奕的脸。

“你瘦了。”雷云薇语气很温柔,带着一丝的心疼。

以前,他没有这么瘦,也没有这么憔悴的,她虽然知道,人类和四族的寿命有区别,可仅仅二十年,她丈夫的变化,却出乎了她的意料。

这二十年来,他一定每天都活在自责里,她也听自己的儿子说了君星奕之后的变化。

借酒消愁,赌博,他所有的变化,所有的堕落,只是因为他没有保护好她,哪怕……他明明知道,他其实没有她强大,却依旧想要好好的护着她。

再度感受着自己妻子的手上传来的温度,君星奕一个四十多的大男人,此时竟是泣不成声,一把抱着雷云薇,哭的仿佛一个孩子一般。

一旁,君家老爷子眼中也含着热泪,当年,他儿子回来时,有多么的狼狈,多么的堕落,成天闷在酒里要不就是天天出去赌。

为了让他振作起来,他给了君星奕一场豪赌,让他把整个君信拍卖行拿出去赌,就赌他敢用君信拍卖行干些什么!

而原本跟来其实暗中是打算把君星奕暴揍一顿的雷伊,此时看着君星奕泣不成声的样子,竟是微微叹了叹气。

也许,他们都是一样的,他一直在等着女儿醒来,可君星奕却一直以为妻子亡故,怕是成天都活在了自责之中。

君瑾佑则完全不知道该干什么,他爹真的是君信拍卖行的少主,突然从一个穷小子变成富三代,他有点接受不了。

他这么些年拼命的攒钱……到底是为了什么?!

这一家人并没有团聚多场的时日,在君家呆了不到半月,君瑾佑便提出他要回到地下基地继续修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