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自然,离去之前,君瑾佑问过自己母亲和父亲的意见。

最终,在君星奕的决定下,君瑾佑带着母亲去地下基地,至于他自己,其实他也开始修炼那灵力了,只是实力还很弱,况且,偌大的君信拍卖行,现在也离不开他,他不能走。

依依不舍下,雷云薇和君星奕短暂的重聚后,又再度分开,跟着君瑾佑再度来到地下基地之后,便一直在潜心修炼着。

她实力虽然已经完全失去了,要从头开始,但四族的天赋本就比普通人类要好,此时,她的修为已然恢复到了先天武者六阶。

之后,又在地下基地陪着人类一同修炼了半年,雷云薇的实力,则恢复到了玄阶中级。

至于人类这边,一年多倍的努力,总算没有白费,全员的修为都到了地阶以上。

其中,以莫白歌为首,更有数十人,修为竟是已经到了天阶中级。

这时的君瑾佑,修为也不过天阶巅峰罢了,而这,还是他天赋比其他人好了很多的结果。

他们在地下基地聚起来商量的事,正是是否要前往圣尊大陆。

得知他们想去圣尊大陆,小城子倒是没反对,只是不断的提醒着四族的人,到了圣尊大陆,千万不能露出自己本来的模样。

“也许,我们这两个大陆遭遇是差不多的,人类都曾一度差点毁灭在四族之手,但不同的是,这个大陆,你们才是真正的受害者,可在圣尊大陆,人类就是受害者,那里的四族……可以说代表的,就是恶的本身。”说到最后,小城子语气有些压抑。

而从小城子这里听闻了始末后,天玄大陆四族的人便一直沉默着。

他们无法想想,若自己的族人变成了那般,他们会如何?

想到日月教的吕娇娇和苍狼他们,海明眼神有些深沉,若他们这边的四族,都如吕娇娇和苍狼他们一般。

也许……这个大陆的人类,也会成为受害者。

“这事,我们知道了。”最终,四族的四位族长一脸慎重的保证着。

而提醒完四族的人后,小城子又看向了人类这边。

“至于你们……我也是这圣龙学院的出身,所以我知道,咱们这圣龙学院,有正义感的人,还是很多的,但是,到了圣尊大陆,不管你们看到多么过分的事情,都不要去管,一是你们实力并不高,在圣尊大陆,只能算中等,二便是,那里如今具体变成了什么样,我也不清楚,总之,现在过了一年,老大应该已经将圣龙堂收了回来,你们到了圣尊大陆,笔直的朝着圣龙堂而去就够了。”

莫白歌皱了皱眉后,轻轻的点着头。

随后,小城子又嘱咐了不少的东西,这才找到张灿明,让他挑几个人,给他们打开通往圣尊大陆的大门。

听说那些人都要去圣尊大陆,张灿明很是意外。

“那不是只有实力在圣尊初级才能通过吗?”张灿明惊诧的道。

他这次带来的人,其实并没有全部跟过来,有两个留在了圣尊大陆,正是因为他们无法走进那门里,他们的实力,不过是天阶巅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