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城子别开眼:“那是在圣尊大陆,在这个大陆,只要开了门,谁都能过去。”

起初,无双也担心自己过不去,因为当初紫穹告诉她的,就是只有实力在圣尊初级的人,才能通过。

可之后,雨铮他们却告诉她,紫穹其实瞒着她了,只有实力在圣尊初级才能通过大门,那是圣尊大陆那边的限制,至于这个大陆,根本没有限制。

紫穹不告诉她的理由,就是怕她马上就跟着跑过去了。

听了小城子的话,原本来时还担心回不去的张灿明,干巴巴的笑了起来。

这特喵的也太不公平了!凭什么圣尊大陆的人,就要实力到圣尊初级才能过来,这个大陆就没限制,大陆歧视啊!

“等等!这岂不是意味着,这些人都过去之后,实力若是达不到圣尊初级,都回不来了?”张灿明突然反应过来,惊诧的看了看莫白歌等人。

这些人……知道这件事吗?

“我们知道,不用你担心。”看出张灿明所想,莫白歌淡淡的道。

早在一年多以前,无双准备前往圣尊大陆时,就告诉过他们这件事了,所以他们才选择留了下来。

现在,他们的实力,距离圣尊初级并不遥远,因此,他们可以放心的前往另一个大陆,继续提升自己的实力。

若这天玄大陆有难,他们也好赶回来救援,他们想要前往另一个大陆的理由,一是为了变得更强大,二便是,他们还是想守护好这片诞生他们的土地。

很快,张灿明找了几个人,帮他们打开了通往圣尊大陆的门。

离去之前,张灿明又是嘱咐了他们好几遍,自然,说的话,和小城子说的那些,没多大的出入。

随后,一帮人便分批的前往圣尊大陆,自然,这次去的,并非全部,而是以莫白歌为首,实力最高的那些,去的人,不算四族之人,不过百来人。

四族内,四位族长各自带了十几个族人,而君瑾佑跟雷雨薇也在其列,至于君星奕,君瑾佑和他娘,决定在圣尊大陆等着他。

离开前,君瑾佑想了想,看着张灿明道:“如果你遇到一个叫安馨的女孩,你能不能把她带到这基地来,我感觉……她在家过的肯定不好。”

听到是个女孩,张灿明揶揄的上下打量着君瑾佑道:“怎么?你媳妇?”

君瑾佑唇角狠狠一抽道:“你这话要是让安悠听到了,我得被他锤死!那是他妹妹,他没法把她带走,安家把她守得太紧了。”

一旁,听到张灿明的话,原本还一脸兴奋的雷伊和雷云薇,突然就面无表情了。

不是儿媳妇啊!

不是孙媳妇啊!

不过很快,二人又精神了,听这小子主动提出来,那肯定还是有戏的,只要搞定那个安悠那个小子就够了。

待一行近两百人来到圣尊大陆后,自是拿着小城子给的地图,准备朝着圣龙堂赶去。

不过,因为小城子也不确定现在无双是否完全将整个圣龙堂掌控,所以他们也还是要谨慎一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