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圣龙堂并不小,在凌无双死后,王艳霞接管圣龙堂,在外面发展了不少了分堂,所以,他们这次要去的,是主堂,据张灿明的话,主堂就在无双的手里。

可是……张灿明并不知道,无双她根本就不知道圣龙堂在外有分堂的事。

张灿明没告诉无双的理由,也是想着大北他们肯定会跟无双讲这些,可他也不知道,大北和猴子他们也不知道圣龙堂有了分堂的事。

大北和猴子他们一直在被追杀,哪有时间去调查那些事。

以至于,等张灿明完成任务回去的时候,差点没被大北和猴子打死。

到了圣尊大陆的莫白歌等人,一行近二百号的人,自然不能同时朝着圣龙堂而去,人数太多,太过醒目了。

随后,在莫白歌的调动下,四族各族长分别带着自己的族人分头出发,而他们人类,则依照实力分配,分成了四组同样是分头前行。

四族的四位族长,担心他们人类这边的实力不足,便各组调换了两人,于此,人类这边,自是感激不尽。

比起四族,人类这边的实力,的确差了许多。

君瑾佑则在莫白歌这一组人之中。

“实在是很抱歉,让你跟你娘和你外公分头出发了。”各自都出发后,莫白歌有些歉疚的对着君瑾佑道。

君瑾佑倒是不在意,摆了摆手:“没什么可道歉的,反正我们的目的地都是一样的。”

此时的莫白歌一行人,乃是通过各城朝着圣龙堂出发,至于其他人,实力稍微高一点的,则走山路,实力中等些的则走山路或是水路,而实力差点的,自然就只能通过各个有人的城镇。

因此,于通过各城镇的人而言,他们这一路要担心的,不是灵兽突然攻击他们,而是要谨慎言行,切不能惹到了周围的人。

对于这一点,各人倒是心知肚明,一路顺利的朝着圣龙堂靠近着。

莫白歌一行,自然亦是如此,赶了两天路后,在他们距离圣龙堂还有一半的距离时,途径一城,天色已经渐晚。

“今晚,可能要住下来了。”莫白歌抬头看了看已经快落山的太阳。

当晚,一行人在城内找了一家简陋的客栈住下。

翌日清早,一行人用过早膳后,便已然打算继续出发了。

而这时,外面却传来阵阵哄闹声,听到声音,不少人好奇的朝外面看了眼,便不再关注了。

离开客栈后,一行人便打算出城继续朝着圣龙堂的主堂前行。

可是他们还没走出多远,莫白歌的衣袖,突然被人给紧紧的拽住。

“公子,求你救救我!”一个看上去十八九岁的女子,紧拽着莫白歌的衣袖,哭的是梨花带雨。

不远处,一个大腹便便的中年人,一脸鄙夷的看向这边。

“你个小贱人,你爹娘已经同意把你嫁给我了,聘礼都收了,你敢不嫁?”中年人冷哼道,随后命人前来将女子再给拽回去。

女子拼命挣扎着:“我不嫁,聘礼又不是我收的,凭什么要我嫁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