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女子一直不松开莫白歌的衣袖,使得莫白歌的神色有些尴尬。

这叫什么事,他就是一路过的!

在女子即将被拽走时,女子楚楚可怜的仰头看着莫白歌:“公子,求你救救我,我根本没答应嫁给他,是他逼我爹娘,说我要是不嫁他,他就要毁了我们全家,我爹娘才不得已答应的。”

听闻这话,莫白歌这一行人,眉头都不由同时的拧了起来。

这样的事……果然是在哪里都会发生吗。

因为弱,因为他们无权无势,就只能被有权有势的人压着欺负。

可现在……他们当真能管这个闲事?来这个大陆之前,小城子和张灿明千叮咛万嘱咐的话语,仿佛还在耳边一般,使得他们面色都有些纠结。

他们很同情和理解这个女子的遭遇,也很想帮助他,可惜,他们实力有限……

内心挣扎一番后,莫白歌一脸歉疚的看着女子道:“姑娘,很抱歉,我们实力有限,帮不了你。”

他不能为了自己一时所谓的正义,而拖累了所有人。

说罢,莫白歌便用手,轻轻的拉开了女子拽着自己衣袖的手。

女子失望的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,眸中有些绝望。

而那大腹便便的中年人,则不屑的看着莫白歌等人的背影道:“倒是有些自知之明,贱民就是贱民,想顶撞我们,简直做梦!”

语毕,中年男子又冷笑的看着女子道:“贱人,你这次不乖乖的听话,那就不是我的不对了,你看看,这是谁?”

话落,两个一脸青紫,被人打得都快不成人形的农夫和农妇,被人架着过来。

看到那二人,女子瞳孔一缩,颤着声道:“爹……娘……你个畜生!”

话到最后,女子冲向那中年男子,不断的捶打着他,但很快就被一旁的家丁给拉开了。

中年男子不屑的弹了弹衣服,冷哼道:“是你毁约在先,怎能说是我的不对!”

而这时,那农夫夫妇之中,妇人突然猛烈的咳嗽起来,竟是咳出了不少的血。

早在听到女子喊出爹娘二字,便驻足回头的莫白歌等人,见那妇人竟是被他们打到都咳血的地步,一个个都红着眼,怒视着那中年男子。

莫白歌咬着牙,好一会语气很是歉疚的对着身旁的人道:“你们先走吧,我要救她!”

在天玄大陆之时,他们都是穷苦人家的出身,尽管他们可能有人是城内之人,但住在城内,并不代表他们的地位就有多高,他们一样会被城中有权有势之人的欺辱,而他们……也只能忍着。

如今再度看到同样的事情,感同身受的他们,要如何,才能继续忍下去。

“莫大哥,别这么说,这事,我们也看不下去了。”一人咬着牙接话道。

一旁的君瑾佑则耸了耸肩,表示自己无所谓,他们城外的人也许危险,但至少,他们不会遇到这样的事情,他们会遇到的危险,只有死亡。

但是,君瑾佑一样可以理解其他人此时的感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