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最终,莫白歌这一行人,无一人离去。

所有人都一脸愤怒和不满的看向那大腹便便的中年人,也许,他们现在的实力是不高,可现在,在他们眼前的人,实力和他们也是相差不算太大,救走了人立马就逃出城,也许,他们还能够逃掉。

但受伤,可能是免不了了。

“这样吧,我有个建议,这里距离圣龙堂,只剩下一半的路程了,凭我们自己,现在就算能够救走人,可能很快就会被追上,你挑两个速度快的人,尽快的赶去圣龙堂,圣龙堂的人实力可不弱,赶来的时间也不会太慢。”见所有人都留下,君瑾佑想了想,小声的对着莫白歌道。

对方似乎有两个实力在圣尊的人在,他们这边,就算能救走人,受伤可不是小伤,甚至可能出现伤亡,这一点,他倒是不想看到,他虽然可以理解莫白歌等人现在的感受,但并不代表,他认可他们为了一个陌生女子,去送命。

莫白歌犹豫片刻后点了点头:“好,那这事,就拜托你了。”

君瑾佑唇角狠狠一抖,为什么是他?

“你速度,是我们之中最快的。”莫白歌一脸的理所当然。

不说君瑾佑有一半的兽人族血统,就是没有,在他们当初还在荒山上和异兽‘玩’的时候,速度就已经练了上去,只是他们还不自知罢了。

那些异兽,可都是小毛球去亡命峡谷挑出来的。

无奈,君瑾佑只好应下,转身出城后,便挑了个无人的小路,用自身最快的速度,不断地朝着圣龙堂前行着。

而留在城内的莫白歌等人,则在商量一番后,趁着那中年男子带人离去之时,突然发起了偷袭。

现在,他们实力不如人,若是不依靠偷袭,他们能够救走人的成功几率会很低。

突然受到攻击,中年男子自是大怒,命令手底下的人便开始反击了。

于是,两拨人就那么当街打了起来。

另一边,朝着圣龙堂赶去的君瑾佑,还没走出五里路,迎面便遇到了不少身着黑衣的人,皱了皱眉后,君瑾佑想着不能惹事,只能靠边等着对方先走。

而这些人,在经过他的身旁时,其中一人却突然停了下来,仔细的打量着他。

“怎么了?”发现一人停了下来,为首的人回头一脸的奇怪。

停下的人依旧瞅着君瑾佑:“咦,这小子怎么长的那么像老大的小弟啊。”

听到声音有些耳熟,一直低着头的君瑾佑突然抬头看了过去,随后看到的,是一张算不得熟悉,但却见过的脸。

这人不是当初跟着大北和猴子还有小城子,一起到天玄大陆的十几人之中的一个吗!

“哟!还真的是老大在天玄大陆的小弟,我说小兄弟,你什么时候来这个大陆了。”男子双眸一亮道。

意识到他们就是圣龙堂的人,君瑾佑迅速回神道:“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,我们来的人不少,现在莫白歌在前面五里地左右的一个城里,正跟人打着呢,我就是去搬救兵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