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男子一听,神色顿时严肃起来:“那还傻愣着,赶紧走啊。”

说罢,男子便和周围的人简单的解释了一番,随后一行人脸色都不好看了。

“你们看样子也是要去办事的,会不会耽搁你们?”回到那城的路上,君瑾佑有些担忧的道。

“没事,我们正好也是去那里查点事。”男子毫不在意的摆着手道。

早在玄陌带着无双的话回到圣龙堂后,当天,他们圣龙堂的人,便开始就着圣龙堂周边的大小城,分别查探起来是否有人在借用圣龙堂的名义作恶了。

这次,他们正好就是要去君瑾佑所说的那个城中查探。

半个时辰不到,君瑾佑便去而复返,莫白歌等人此时还在与中年男子手底下那帮人打斗着。

那女子和她的双亲,虽然已经被他们给救下了,但她的双亲许是伤势过重的缘故,已然失去了生息。

而救下人的莫白歌等人,受伤的人也不在少数,人他们虽然抢了过来,却无法甩掉他们,因此也逃不走,便只能与其继续纠缠打斗下去。

所幸,君瑾佑很快就回来,而远远看到圣龙堂的人突然到来,正与莫白歌等人打斗的人,突然就愣住了,一个个一脸苍白的看向了自家主子。

却见自家主子也是双腿发颤的看着他们。

见圣龙堂的人竟是笔直的朝着这边走来,中年男子的神色是愈来愈慌乱了,不就是他要新娶的小妾突然变卦吗,这么点破事,怎么把圣龙堂的人都给引来了?

发现他们突然停手,莫白歌拉着那女子,就准备逃走,转身,便见君瑾佑带着一帮身着黑衣的人朝着这边走来。

“这么快……”莫白歌有些懵,虽然他知道他们这些人的速度,比不上当初跟着司无双的那些人,但这也太快了吧!

“你们都没什么事吧?我们运气不错,半道就遇到圣龙堂的人了。”君瑾佑一脸担忧的看着莫白歌道。

莫白歌神色有些复杂:“算是没事吧。”

他是没受多重的伤,但其他的兄弟,怕是有好几个人现在是硬撑着。

一旁,被莫白歌拽着的女子,听到他们似乎是圣龙堂的人之后,眸中很是震惊,尔后闪过的,是浓浓的兴奋,她这算是遇到贵人了吗?

“各……各位爷,都……都认识啊。”见莫白歌竟然与圣龙堂同行的人完全一副认识的模样,中年男子和圣龙堂的人说话都开始磕巴了。

看了看周围受伤的人,圣龙堂这次领头的男子,骆祥脸色有些难看。

事情的大概经过,他们也听君瑾佑说了,也不能完全说是这些人的不对。

但这些人都是天玄大陆的人,他也不知道具体该如何处理。

不知该如何定论,骆祥只能阴沉着脸对着中年男子道:“这些人,是我们堂主的旧识,你把他们打了,这事……你自己去跟我们堂主解释吧。”

听到这些人认识的,竟然是凌无双,中年男子腿一软,直接就坐地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