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随后,骆祥命圣龙堂众人将伤者扶走,一行人暂时先回圣龙堂。

待他们都走了以后,中年男子身边的一帮人都是一脸的慌乱,他们今天算是闯了大祸了。

“怎……怎么办啊?”其中一人,一脸担忧的看着还坐在地上的中年男子道。

中年男子突然回过神,急急忙忙的爬起身怒道:“能怎么办!你蠢啊!赶紧去通知我爹,我闯了大祸,惹到了凌无双,让他想办法保我!”

说完这话之后,中年男子竟是一脸的委屈:“都是他不好,要不是他让我娶那个小贱人,哪来那么多事!”

待骆祥等人又回到圣龙堂后,见他们这么快就回来,大北有些意外。

可当他看到同行的人之中,竟然还有天玄大陆的人,而且伤者还不少时,大北的神色不免有些难看了。
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大北询问着骆祥道。

骆祥将自己所知一五一十的解释了,尔后,莫白歌又解释了一番。

随后,莫白歌发现,那被他救下的女子,竟是一同跟来之后,又让那女子自己详细的解释了一番。

听到女子声泪俱下控诉那中年男子的话,以及那中年男子残忍的打死了她双亲,大北这一瞬,不由得想起了一个人。

他们圣龙堂的东堂主,除了他们的老大凌无双,在圣龙堂内,最后话语权的那个女子,那个史上第一个用极度不情愿的表情飞升前往神界的女人。

同情的看了看眼前的女子,大北叹了叹道:“先把她带去休息下吧。”

待女子被带走之后,大北这才冷下脸道:“这些人……是真以为我们现在的圣龙堂,还跟之前一样了是吧。”

在大北吩咐骆祥,这次再去那城必须好好修理一番那中年男子时,听闻了这事赶过来的猴子却连连摇头。

“这事,你当时怎么处理的?”猴子看着骆祥道。

骆祥将原话复述了一番,猴子皱眉想了片刻:“那就这样吧,我刚刚突然想起来,那座城,不用查了,那城里,没人敢用我们圣龙堂的名义做什么。”

骆祥和大北都是一脸的不解。

“为什么呀?你怎么就这么肯定了!”大北立马不满的道。

猴子白了大北一眼:“我方才突然想起来,神手一刀就是那城的人,有他在的地方,谁敢冒用我们圣龙堂的名义?”

大北愣了愣后道:“可神手一刀不是真灵宗的人么,那真灵宗怎么可能在那个小城里头。”

猴子又是一脸的嫌弃:“你当人人跟我们一样无家可归呢!人家神手一刀是真灵宗的副宗主没错,但人家家在那座城啊!”

大北尴尬的挠着头,他还真当成这样了。

一旁,莫白歌和君瑾佑等人完全是一脸懵。

“神手一刀?伸手一刀?”君瑾佑唇角轻轻的抽了抽道。

猴子点头:“还真就是伸手就一刀,他杀人,从来都是一刀,绝不会用第二刀。”

“那万一遇到打不过的呢!”君瑾佑突然杠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