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猴子唇角轻轻的抖了抖:“你当他是你们啊,知道打不过,还傻傻的去打,他从来不跟自己不确定是否能够战胜的对象生死搏斗,就算打,也仅是点到即止,但他的那一刀要真的砍在身上了,就是实力比他高的人,也得被削掉一大块肉。”

另一边,九龙城的真灵宗,接到传书的真灵宗副宗主‘神手一刀’龙展飞,看到传书的内容之后,这次真的是打死自己儿子的心都有了。

他这么些年虽然缺少了对自己儿子的管教,把儿子养的无法无天的,但唯有不能招惹圣龙堂这一点,他是千叮咛万嘱咐的,这到最后,那个傻儿子,惹到的居然不是圣龙堂的某个谁,而是他们的堂主,这龙展飞,能不气的想打死儿子么。

找到宗主后,龙展飞二话不说,便提出要退出真灵宗。

宗主姬跃华是一脸的懵逼,完全不懂这龙展飞是要闹哪样。

姬跃华年事已高,都到了差不多该把真灵宗交给别人来管理了,他还琢磨着,过段时间就让龙展飞接管,把副宗主的‘副’字给去掉。

这倒好,他还没退休呢,这龙展飞居然先跟他说要走了。

“不是我说,龙副宗主,你也就两百来岁,还年轻着呢,我这年纪大了,再不提升修为就要寿终正寝,你怎么比我还打算先离开这?你好歹也在这真灵宗呆了一百多年吧,也是大半辈子了。”姬跃华一脸不解的看着龙展飞道。

龙展飞黑着脸道:“正是因为我在这里呆了大半辈子,这次说什么也不能连累这。”

姬跃华愣了愣,反应过来后试探的道:“你儿子又闯祸了?这次惹到了谁?”

“凌无双!”龙展飞一脸生无可恋。

姬跃华愣住,揉着眉心:“照我说,当初你们夫妻俩,就该在他出生后,把他摔死重生一个!长的丑就算了,还傻!”

龙展飞依旧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,儿子长得丑,他能怎么办,他也很绝望啊,一点没继承他和他妻子的优良部分,全把坏的继承过去了。

而现在,他妻子早已亡故,再生一个也没戏了,至于现在的儿子,他早放弃了,就等着指望孙子。

姬跃华说归说,但还是很担心龙展飞,龙展飞现在的实力,战胜凌无双定是绰绰有余的,可他们怕的,不是凌无双的实力,而是她的手段。

就算能杀了她,他们这边也是杀敌一千自损三千了!

“你打算怎么办?”愁眉想了许久后,姬跃华也想不到一个好办法,只好问问龙展飞打算怎么做。

“先离开真灵宗,以免真灵宗受到牵连,至于我那个傻儿子的事……”龙展飞揉了揉眉心继续道:“当时圣龙堂的人,让他自己登门去找凌无双道歉,这事我哪敢让他去!”

话到最后,龙展飞声音都尖锐了,要真让他去了,见了凌无双那绝色的容颜,那傻儿子,还指不定嘴里说出什么样的话来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