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所以你是打算自己去?”姬跃华问到。

龙展飞揉着眉心点了点头:“不然还能怎么办。”

“那行,你可以离开真灵宗,但事情一定要处理好,然后回来就接管真灵宗吧,你去找凌无双的时候,我借点人给你,放心,都是我自己的人,不是咱们真灵宗的人。”姬跃华点了点头道。

龙展飞却摇了起头:“宗主,我很感谢你的美意,若事情处理好了,我肯定回来,但你借的人,我不能要,这人要是真的带去了,万一他们以为我是去给下马威的,再查到您头上,这不是连累您了吗。”

“那你这是打算自己一个人去?”姬跃华突然紧张了起来。

龙展飞再度摇头:“这自然不是,那傻儿子,和当时打架的人,也得去,惹事的当事人不到场,这算哪门子的道歉。”

姬跃华一脸无奈,这话是说的没错,可是……这不还跟他自己一个人去,没什么区别吗,况且,他那傻儿子,还指不定又能给他添不少麻烦。

可这一时半会,他们也想不到好的处理方法。

“你打算什么时候去?”姬跃华道。

“自是越快越好。”龙展飞答到。

姬跃华想了想继续道:“最近你去了,可能见不到她,听说她又跑出去了,最近,北边一个小城里,传出过她出现的消息,她以前也经常去那附近,消息估计不假,就是有一点老夫我想不通啊。”

龙展飞狐疑的看着姬跃华:“什么事?”

“那凌无双……模样好像变了,而且人也变的年轻了,据当时的人说,她的气息,好像就二十岁左右的样子,可她那脾性,以及之后圣龙堂做出的反应,那人应该就是凌无双没错了。”姬跃华是一脸的不解。

龙展飞也有些惊诧,骨龄竟然只有二十岁左右?这怎么可能,那凌无双如今,少说也有五十来岁,可身体传出的气息是做不了假的。

也不知道想到什么,龙展飞脸色猛地一变:“她实力多高?”

“对了还有这个也奇怪着呢,你说她上次在这九龙城出现时,实力不涨反跌,这上次出现在北边小城,这实力又跌了,现在好像只是一个圣尊初级的人。”姬跃华更是疑惑了。

龙展飞脸色微微苍白起来,尔后突然低低的笑了:“她还真的是一个妖孽啊她!如果没错,她就是凌无双,但是……是转世之后的凌无双。”

姬跃华双眸一瞪:“你说什么?这要是真的,那可真不是闹着玩的!”

那凌无双,以前修炼的天赋便很是惊人了,这要真的是转世了,这天赋怎么不变一下,她这要让普通人怎么活啊!

“等等!这么说的话,那上次出现在九龙城的凌无双是谁?”姬跃华突然反应过来,脸色也白了。

“所以她才会是妖孽。”龙展飞干笑道。

这一点,他们这个大陆的人,可能没人能够解释,真灵宗就在九龙城内,当日他们都是亲眼看到过凌无双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