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自然,他们也发现了那个凌无双有些不对劲,但具体是哪不对劲,他们也说不上,就感觉她不是一个活人一样。

二人沉默了许久,好一会后,龙展飞才继续道:“就算她人不在圣龙堂,我也还是得先去一趟。”

至于见不到人,之后何时再去,那就看圣龙堂的人怎么说了。

同时,圣龙堂内,得知了神手一刀龙展飞的事情后,君瑾佑和莫白歌等人都有些感叹。

他们是真的没想到,那个小小的城里,竟然会有这么一个大人物在。

真灵宗,其势力在圣龙堂出现之前,可谓是当时整个圣尊大陆最强的势力。

但是,真灵宗的人,并不像其他的一些大势力一般,仗势欺人,倒不如说,真灵宗的人,都是一帮有着侠义之气的人。

因此,当圣龙堂真的开始对大陆各个势力出手,而他们调查之后发现错在对方时,才没有去管圣龙堂如何。

倘若,真灵宗当真要对圣龙堂如何,实际上,他们圣龙堂还真的没有什么获胜的机会。

真灵宗一直不对圣龙堂出手,正是因为他们的老大凌无双当时定下的规矩,得到了真灵宗宗主和副宗主的认可。

那宗主姬跃华和副宗主龙展飞,其实一直也都看不惯这个大陆上的各个势力仗势欺人,奈何他们势力虽大,却也不敢与天下势力为敌。

可圣龙堂做了他们不敢做的事。

因此,当凌无双最初定下规矩,禁止各个势力私斗,一切的不满都在擂台挑战完成之时,一直当着小透明的真灵宗,竟是第一个站出来同意的。

这最大的势力都同意了,其他的势力他们敢不同意吗,于是,这事就那么定下了。

可以说,他们圣龙堂堂主凌无双当初定的规矩,能够顺利的在这个大陆执行下去,至少一大半的功劳都在真灵宗的头上,要是他们当时反对了,肯定会有不少的势力跟着反对。

届时,他们要忙的,可就多了。

因此,之后待世人反应过来,不少人都怀疑,他们圣龙堂,是不是跟真灵宗勾结上了。

他们这边还没出去澄清呢,真灵宗自己却告诉世人,他们不是与圣龙堂勾结,只是认可他们圣龙堂的所为。

同时,更是狠狠的把各大势力骂了一顿,骂的就是他们曾经仗势欺人,还把自己也骂了一顿,骂自己空有一腔正气,却不敢将其释放,而圣龙堂,在多番压力之下,却还是做了他们一直不敢做的事情。

当时,龙展飞那一番话,可是得了不少的人心,以至于之后,真灵宗不仅没有遭到世人唾骂,反而想加入的人更加多了。

因此,只要有真灵宗的人在的地方,谁还敢私自毛用圣龙堂的名义?

世人都看出来了,这真灵宗的人,不仅是认可圣龙堂,而且还羡慕着,羡慕他们敢作敢当。

用他们老大的话来说,这真灵宗的人,都快成他们圣龙堂的小迷弟了。

两日后,当龙展飞亲自来到圣龙堂,猴子和大北都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