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大山内。

“你真的让他天天给我做饭吃?”看了看小毛球,小红眸中闪烁着兴奋的光。

虽然小九脾气臭了点,但他煮的东西是真的好吃。

小毛球身上的毛色,从无双用他的厨艺当诱饵之后,一直都是黑的。

无双低头看了看被她抱着的黑毛球,干笑了一声道:“跟他煮的差不多的行不行?你看他现在这个样,我怕你出事。”

小红皱着小脸眸中很是纠结:“差不多,是差多少?”

“就是差不了多少,味道可能有一点点的差别。”无双解释道。

小红再度皱眉想了片刻:“好吃吗?”

“当然,圣龙堂的人天天吃,都胖了一圈了。”无双一脸自信道。

要不是圣龙堂的人都勤快,除了修炼,还知道锻炼,一个个怕是都要跟现在的小毛球一样,胖成一个球。

小红又沉默了片刻,随后重重的点了点头:“好,我跟你去。”

于是,小红就这么被无双用美食给哄了回来。

只是才回来,无双的好心情,就被毁了。

途径那女子的房间时,那女子正好出门,待看到无双那绝美的容颜,和她身旁两个模样很精致的少年后,女子眸中个,燃着熊熊的妒火。

“那边那个女人,本小姐现在想吃龙肉了,你们去给我弄来!”女子突然朝着无双喊到。

这话一出,顿时惹怒了无双身边的三个人,以及无双本人。

龙族强大,因此吃龙肉的人,也不是没有,龙族的肉质虽然不好烹饪,但与人而言,不仅是美味,更能提升一些修为。

但龙族可不好抓,若想猎杀一条龙族,至少要损失数百人的性命,但即便如此,这个大陆上,实力较弱的龙,也都被杀的差不多了。

这才使得小红一直隐居山中不敢出现。

而无双,因为知道紫穹就是圣龙,对于龙族和狐族都有着额外的好感,因此,龙族和狐族的肉,她是不会碰的,自然也禁止圣龙堂内出现这两样东西。

这女人,一开口,不仅得罪了三条龙,更是把无双也给得罪了。

无双冷冷的看着女子:“你是谁?”

女子高傲的仰着头:“我是你们堂主朋友的朋友。”

“堂主朋友的朋友?堂主的哪个朋友?”无双依旧冷冷的说着。

“自然是你们堂主从另一个大陆而来的朋友。”女子依旧一副高傲的模样,末了又鄙夷的看着无双道:“怎么,你难道不是圣龙堂的人?你们堂主的事,你居然都不清楚。”

小红怒视完那女子后,又仰头看着无双:“圣龙堂的堂主,不是你吗?”

无双干笑两声道:“是我啊,但她说的朋友,那么多人,我哪知道哪一个,况且……他们的朋友,关我屁事!”

这时,恰逢大北过来给那女子送餐,待看到无双之后,送餐的人手中的餐品掉落在地。

“老大!你什么时候回来的!”兴奋的来到无双面前,大北乐呵呵的看着无双,至于那女子,早在大北喊出一声老大之后,脸色便开始惨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