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见他们圣龙堂的北堂主竟然要亲自给一个女人送饭,无双脸色更是难看了,这女人谱倒是挺大的,她突然好奇,这是谁带来的朋友了。

“呵,你还是先别管我了,她说她要吃龙肉,呐,我这正好带回来一条红龙,给她吧,她只要能亲手杀了这红龙,这龙肉就归她了。”说着,无双便将一脸愤怒的小红,轻轻的推了出来。

闻言,女子脸色更是苍白了,一脸惊恐的看着不断朝着自己靠近的小红。

她哪知道这个小孩子,竟然就是龙。

没去管那女子如何,无双阴沉着脸问到:“这女人是怎么回事?在圣龙堂,我不管是什么人,这里的规矩,难道不知道?”

就是外人,都知道他们圣龙堂从来不对龙族和狐族出手,这女人竟然敢在圣龙堂内,张口就说要吃龙肉。

大北顿时哭丧着脸:“这是莫兄弟救回来的一个女人,这段时间,可苦了咱们兄弟姐们们,都没人愿意搭理她了。”

要不是想着人是莫白歌带回来的,再加上她的遭遇跟东堂主挺像的,他都懒得去管这个女人如何了。

“到底怎么回事,你给我说清楚。”无双皱着眉不悦的道。

尔后,大北便详细的解释了一番。

听完后,无双冷笑一声:“她?她配跟英子比吗?”

当年,英子也是被人逼迫,想要强娶她,爹娘更是因此而亡。

可为了给爹娘报仇,英子在成亲当晚,就手刃了仇人,爹娘更是她用手挖土埋的,那时,她救下英子,英子那双手,指甲都快掉光了。

可是,她听完大北的解释后,却没听到一件事。

这女人,居然都没有给她爹娘收尸,还是圣龙堂的人去埋的,这女人从头到尾,就没出现过。

“这事,你们再去一趟那座城,给我好好的查查始末。”无双冷着脸道。

“那……那现在呢?”大北转头看了看,女子已经被小红吓的逃回房间,紧关着的房门。

“现在先继续供着她吧,别让她死了就成。”冷冷的说完后,无双便走到小红身边,带着一脸愤怒的他先离开了。

而大北,则去告诉猴子,无双已经回来的事,同时,命骆祥再去一趟那座城,查查女子被逼嫁的始末。

猴子当下书信一封,命骆祥去那座城时,把信交给龙展飞,而骆祥亦是快速的出发,朝着当初那座小城赶去。

当天晚上,骆祥便回来了,但脸色却有些难看。

而龙展飞,亦是跟着一起过来了,脸色亦是有些难看。

“这是……怎么了?”见二人脸色都不好,猴子小心翼翼的问到。

龙展飞黑沉着脸不语,骆祥则是一脸复杂的看了看猴子,随后拉着他走到了一边。

“当初的事,错的还真不是这龙展飞的儿子。”骆祥一脸无奈。

猴子愣住:“这话什么意思?龙展飞的儿子,我记得好像是叫龙腾吧,他可都是把人家双亲给活活打死了,这都还没错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