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骆祥这下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解释了。

而无双,在得知女子不嫁的对象,是龙展飞的儿子之后,头都有些大了。

没办法,无双只好亲自去见,那可是在圣尊大陆闻名近百年的‘神手一刀’,这面子,她还是要给的,况且,他们圣龙堂一直都跟真灵宗没什么恩怨,这要是因为一个女人,出了点什么事,损失就大了。

许是,事情真的很严重,正在闭关的莫白歌等人,不得不被打扰了。

而得知了当时可能是他们被骗了,莫白歌等人都有些愣。

随后,莫白歌等人,也被请到了主堂,面对当时的那位中年人,龙展飞的儿子,龙腾。

自然,那位罪魁祸首的女子,也是被‘请’了过来。

当女子来时,看到龙展飞后,怒指着他道:“你为何骗我!你明明说,让我嫁给你们龙家的少爷,可你竟然让我嫁给你爹这个又丑又胖的丑八怪!”

自己儿子被人说丑又说胖,就算龙展飞自己也是这么想的,心里也是很不悦的。

“姑娘,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?我才是龙家的家主,他就是龙家的少爷,有何不对!”龙展飞冷冷的道。

话一出,女子完全愣住,而在旁的莫白歌等人也是惊的瞪大了双眼。

这个年轻人没开玩笑吧,这人看着也就二十五六的模样,那个可是看着四五十岁了,年轻的是老子,年纪大的是儿子?

这大陆……难不成辈分是反过来的。

坐在主位上的无双摸了摸鼻子,她虽然听说过神手一刀的儿子长得丑,其实她刚刚看到龙腾,也是惊了一把,这龙腾,实力差,人长得也差,还胖,也难怪这女子以为龙腾才是爹了。

龙腾年纪轻轻修为就已经到了圣尊巅峰,因此也算是驻颜了,而现在龙腾实力又再次突破,已然到了至尊中级,这一时半会,估计是老不下去了。

回过神后,君瑾佑一脸懵逼的看了看无双:“这到底怎么回事?”

无双叹了声,“虽然我还没听过事情的始末,不过大概的理由倒是猜到了,龙副宗主,还是劳烦你还是自己亲自解释吧。”

看了眼无双,见她实力此时竟然已经到了圣尊中级,与之前从姬跃华那里听来的有涨了一阶,龙展飞唇角抖了抖后开口道。

“我儿子不成器,我清楚,我也放弃他了,就指望着他给我填个孙子,这么些年,我没少让他娶媳妇,可就没一个能生的,我也怀疑过是自己儿子的问题,可每个大夫都说,我儿子身体没什么问题,没办法,就只能让他不断地娶,前些时间,我回家的时候,听到这姑娘在药铺,求药店老板送她点药。”说到此,龙展飞一脸阴沉的看了眼女子。

女子则愤愤的瞪了回去。

龙展飞继续道:“经过打听,我得知这姑娘双亲纷纷染了重病,天天咳血,见这姑娘模样长得还算不错,我便想让龙腾娶了她,龙家给的聘礼可不少,也算是帮了她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