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随后,我便命家丁上前,跟她提亲,让她嫁给龙家少爷。”龙展飞又补充到。

女子突然怒道:“我哪知道你们龙家的少爷居然是个又丑又胖的大胖子,你当时为什么不说,还看过来!”

“我挑儿媳妇我还不能看了?”龙展飞脸色再度阴沉下去,若非这里是圣龙堂,这女人,早被他杀了。

一旁的莫白歌等人,此时也算是听明白了,就是这个姑娘自己误会,把龙家家主,当成了龙家的少爷。

还别说,这龙展飞因为看着年轻,人长得也算是俊,也难怪这女子会误会了。

想必,把他当成龙家少爷,这女子,当时就点头应下了。

后面的事,也一如莫白歌他们所想的那样,女子将龙展飞当成了龙家的少爷,回家告诉告病的双亲后,便欢欢喜喜的等着龙家的人送聘礼过来。

第二天,龙家的聘礼就到了,全都是女子见都没见过的珍贵玩意,而她双亲的病,自然也是得到了缓解。

可是,到了成亲的那天,还坐在喜轿上的女子,偷偷的撩开了窗帘,想看看自己未来丈夫穿大喜衣服的模样,却没想到,她看到的,是一个又丑又胖而且还老的人。

一瞬,女子便意识到,她要嫁的,哪里是龙家的少爷,是龙家的老爷还差不多。

她被骗了,她反悔了,借口说要解手,便直接逃了回去。

“可是……她爹娘呢?我们可是亲眼看到,她爹娘被你打死的。”莫白歌还是不满的瞪着龙腾。

龙腾立马瞪回去:“你哪只眼睛看到是我打的?我只是让人把他们带来,带来的时候他们就是那样的,我哪知道谁打的!”

“谁打的,她打的呗。”无双突然开口冷笑着。

这姑娘家,实力一般般,平日怕也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,否则不可能连龙家的少爷老爷都分不清。

但她爹娘肯定是知道的,却没有告诉她,她逃婚回去的时候,怕是在愤怒之下,自己动手打的人。

“是我又怎么样?!他们明明知道龙家的少爷又丑又胖,可为了龙家的聘礼,居然什么都不告诉我,他们活该!”女子突然怒道。

话一出,周围的人全都震惊了。

这自己不经父母同意,擅自答应别人的求亲,她爹娘知道了,就是想拒绝,也拒绝不了啊,这不是让自己的闺女名声扫地么,以后可就是想嫁人都嫁不出去了。

况且,龙家少爷虽然不是个好东西,但龙家的老爷来头大,人也通情达理,定是不会亏待自家儿媳妇,这龙腾前面那十几个媳妇,几十年都没一个生孩子的,还不是在龙家吃香的喝辣的。

一瞬,圣龙堂的各人不由得想着,那对老夫妻,可真是养了一个白眼狼出来。

重病之下,竟然是死在自己养了十几年的闺女手里。

尔后,女子说出的话,再度刷新了他们的三观。

“况且,我这样的绝世美女,要嫁也是嫁给一个配得上我的绝世美男,这个丑八怪他算个屁,他配得上我吗?”指着龙腾,女子一脸的高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