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正喝着茶的无双,突然就喷了。

一脸震惊的看着那女子,这女子底子的确还算不错,绝世美女倒不至于,而且……配不配得上这种话,还真轮不到她开口。

这龙家的人都没嫌弃她的出身贫寒呢,她居然嫌弃起人家龙家少爷长得难看了。

龙腾虽然丑了点,可他那些个媳妇,可都是一个个大美女,这女子跟她们比起来,都比不过,而且轮身世,龙腾的那些媳妇,身世也都不差,最差的也是商人的闺女了。

此时,龙展飞已经是气的快压不住心头的怒意了,可他还记得自己来这里的目的。

就算是个误会,龙腾带人把无双的熟人给打伤了这一点,的确是事实,他没法狡辩。

清了清嗓子,无双决定无视女子这个奇葩,而是看向龙展飞道:“龙副宗主,你还是说说你这次来找我的目的吧。”

“打伤你的朋友,是我儿子的不对,这件事,我们没法狡辩,但是……我绝对不认为我儿子错了!”龙展飞的神色有些愤怒。

他儿子再不成器,那也是他儿子,是他最爱的女子,为他生下来的孩子。

他可以为了龙腾带人打伤别人的事情道歉,但在这件事情上,他一点不觉得自己的儿子哪里错了!

无双摸了摸鼻子,无奈的看了眼神色很是尴尬的莫白歌等人。

叹了声,无双道:“我也不觉得你儿子哪里错了,甚至不觉得你儿子带人打伤他们,是件需要你亲自来道歉的事,这件事,本来就是他们不去了解清楚,擅自插手别人家事惹出来的,要说道歉,也是我们这边道歉,我先代他们跟你和你儿子说声对不起了。”

说罢,无双起身便朝着龙展飞微微躬身。

见无双竟然朝着他人低头,圣龙堂的人顿时愤怒了,一个个的都怒视着那女子。

而莫白歌等人,则更是自责了,司无双说的一点没错,这就是他们插手别人的家事惹出来的。

尔后,莫白歌等人,也开始逐一的向龙展飞他们道歉了。

龙展飞有些愣愣的,他早些年便见识过凌无双的手段,何时见她谢过人又对谁道过谦,可现在,他见到了,他居然看到凌无双在他面前低头认错,还是替别人认错。

“你变了。”龙展飞有些愣愣的道。

无双唇角一抖:“变了不好吗?还是说,你希望我跟之前一样处理这事?”

龙展飞在脑海里想了想无双曾经处理这种事的手段,当下便猛摇着头:“挺好的,挺好的,那现在,你打算怎么处理。”

“这人嘛,是你龙家明媒正娶的媳妇,自然得你们接回去,她在我圣龙堂里呆着,也不是个事,至于道歉,如果你不满我们方才的致歉,我可以给出赔偿,就当是给你儿子的精神损失费了。”

说罢,无双便命大北从库房拿来不少东西,二话不说就全给龙展飞了。

龙展飞更懵了,这以往……可都是别人往圣龙堂里送东西,现在……圣龙堂居然往外送东西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