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见龙展飞还不说话,无双皱了皱眉,这还不够啊?

以往别人惹到他们圣龙堂,来道歉的时候,不都是用宝贝搞定的吗,反正其他的方式,那些人也想不出来,她也懒得去想,就默认用各种宝贝解决了。

就在无双打算命大北再去库房取东西过来时,龙展飞猛地回神,连连摇头道:“不必了,这些够了,绝对够了,我这就带着人走!”

说罢,龙展飞便拽着自己儿子,尔后又命家丁带走那女子,离去前,无双却再度朝着他喊道。

“你该让你儿子减肥了,他老婆生不了,就是因为他太胖了。”看着龙腾那近乎和小毛球相近的体型,无双抽搐着嘴角,还是没能忍住说出来。

龙展飞愣了愣,虽然不懂‘老婆’这二字是什么,却也懂了无双想说的是什么。

总的意思就是,他抱不了孙子,是因为儿子长的太肥了。

转头看了看自己儿子这快胖成球的样子,龙展飞嘴角狠狠抖了抖:“你回家就给我拼命减肥去,你到底怎么胖成这样的?”

自家儿子从小就胖,这个他知道,但胖成这样,还真的是他太疏忽了,也许是失去妻子的打击对他来说太大了,这才使得他疏忽了儿子,现在,龙展飞突然有种想法,这么些年,他一直都错了,错在放弃了自己的儿子,把希望寄托在孙子身上。

龙腾一脸委屈的看着比自己还年轻的爹,他胖成这样……他能吃啊,而且,他那些个媳妇们,一个个厨艺都很精湛,他一张嘴,就停不下来了。

龙展飞离去后,无双松了口气,转头看向了莫白歌等人。

“你们呀,来的时候,小城子没跟你们说不要管闲事吗?”无双叹了叹。

莫白歌等人头低的更下了,说了,还是千叮咛万嘱咐的。

“这次是我们错了,你不用再说什么了,我们以后也绝对不再多管闲事了。”莫白歌深深叹了叹。

无双却摇起了头:“可别,喜欢多管闲事,算是件好事,有正气,但是,这正气,你们得建立在理智上面,事情你们都没弄清楚,你们当时看到那女子被欺负的时候,有看过城里其他人的反应吗?”

莫白歌愣了愣,这个还真的没注意过。

无双又是一叹,继续道:“龙家的少爷是没养好,他爹一直不管他,他又从小就胖,还长得不好看,你们真的以为他是什么恶人啊?他自卑着呢!他在外面凶,就是为了掩饰他的自卑,那城里,就没人被他真的欺负过,他那臭名,都是别人故意羞辱他的。”

说到最后,无双突然有些同情龙腾了,别人用来羞辱他的话,可笑的是,他爹龙展飞因常年都在九龙城,都信了那些。

实际上,龙腾人其实挺不错,否则,他的那些个媳妇,怎么可能愿意亲自下厨把他喂成这样……

那可是龙展飞的家,厨子可不会少。

如果那女子知道,龙腾其实对他自己的每个媳妇都很好,不知道会不会悔得肠子都青了,有的人,也许长得是丑,可他们……很温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