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三个月后,无双突然收到了喜帖,以及大量的珍宝,东西,就是龙家送来的。

看了喜帖的内容,无双有些哭笑不得。

原来,是龙展飞回去之后,亲自监督着龙腾减肥,愣是在一个月里面,让他儿子瘦掉了一百多斤,现如今,龙展飞那十几个儿媳妇,已经有好几个有身孕了,这喜帖,就是报的这个喜。

至于那些珍宝,就是感谢无双提醒他,让儿子减肥,儿子减肥成功之后,也顺利的让自己的儿媳妇有身孕了。

“这男人太胖,还影响女人怀孕的,怀孕那不女人的事吗?”大北在看了喜帖后,是完全懵逼的。

“懒得跟你解释,你又不胖,你只是壮,再说,你连个女朋友都没有,你想这个做什么。”无双一脸嫌弃的道。

大北跟着无双久了,自然也知道女朋友是什么意思,不由涨红着脸反驳道:“那我也没办法啊,咱们圣龙堂里的女人,就没一个看得上我的,我主动问她们要不要嫁我,就没一个答应的,我在圣龙堂地位也不低啊,猴子那么瘦,好几个姑娘都对他有意思呢。”

一旁,猴子的唇角狠狠的抽了抽,无语的看了眼大北,她们敢答应吗?

无双也是一脸的无语,这大北……智商真的只是大猩猩的级别吗?她这圣龙堂的女人,谁敢答应他的求婚,那还不被英子打死,话说,这傻货是真的不知道英子喜欢他?

不过现在英子也不在这圣尊大陆,指望大北意识到,恐怕更难了。

与此同时,神界某个地方,一家简陋的酒馆内。

一桌男子一脸猥琐的盯着旁边一桌身材火辣的女子,其中一人走到女子身边,调笑道:“姑娘,要不要过来陪爷几个喝两杯?”

女子眼皮子都没抬一下,冷冷的道:“滚!”

“哟呵,小娘子还挺辣的,爷喜欢。”说罢,这男子便伸出手,想要去摸女子的脸。

手才伸过去,便被女子反手一拧,顿时,男子一阵痛呼。

旁桌其他的男子,顿时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站起身,似是要对女子出手。

女子冷笑一声看了眼众人,二话不说,先下手为强,顿时,酒馆成了战场。

待过了几招后,几位男子中,突然有一人意识到眼前女子的身份,不由得惊呼出声。

“这女人是英子,可别杀了她,抓了她把他交给西帝,咱爷几个,可就飞黄腾达了!”

英子再度冷笑一声道:“西帝,他就是个屁!”

见英子竟是公然骂着西帝,周围其他人均是一脸的惊恐,这女人,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?竟然在西帝的地盘上,骂着西帝,这不是找死吗!

此时的无双还不知道,英子到了神界之后,意外发现了西帝的秘密,已经开始帮她报仇了。

不过也正因此,英子得罪了整个西大陆的人,如今,更是被西大陆通缉着。

可胆肥的英子,竟然一直不离开西大陆,公然在西大陆各地闹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