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圣尊大陆。

无双仅是出门一趟,才一个来月,修为又是提升了一阶,这可是让轩辕龙他们四个急的不行。

他们四个本就是依靠作弊才把修为提升到圣尊巅峰,这一年多过去了,还一点变化没有,眼下,司无双马上就要追上他们几个了,他们能不急吗。

他们还没过够修为比司无双的修为高的瘾呢!

顿时,趁着无双不再闭关,而是开始处理圣龙堂琐事的时间,轩辕龙他们是一个个埋头拼了命的开始修炼着。

终于,在三个月后,方镜第一个突破,修为达到了至尊初级,而这时,又正好是龙展飞送来喜帖没多久,对无双而言,她这边方镜修为突破,更值得她去高兴。

至于紫穹,则在时常拎着一副生无可恋模样的小毛球,以及小红离开圣龙堂一小段时间,去哪,无双也清楚,紫穹是用他们俩练手了。

还别说,效果是真的不错,紫穹现在的实力,已经恢复到至尊初级了,这才不得不让他们俩同时出手。

恐怕要不了多久,紫穹就该拉着雨铮他们出去了。

而这之后没多久,紫穹的修为还真的又恢复了一阶,这次,他没有再拽着小毛球他们出去练手了,而真的是挑了雨铮等人。

三人是轮着换,于此,无双倒是在意料之中,紫穹已然醒了过来,实力也在快速恢复着,这可是好事。

因此,她自己也不急了,这才闲下来亲自处理着圣龙堂内的事情。

而没有被带出去的小红,无双也不找他练手,完全就是被养着的,圣龙堂内的人,倒是乐的养,这可是龙,还不是一般的龙,已经从灵兽进化成神兽了。

与灵兽而言,这可要比化形难得多了,灵兽终归只是普通的灵兽,又如何能与神兽相比,可在某些机遇之下,灵兽也是有机会得到神兽的天赋和威压的,但具体是什么样的机遇,这个别说是人类了,就是灵兽它们自己都不清楚。

可以说是全凭运气,而遇到之后,则就要依靠实力了。

无疑,小红运气和实力都不错,否则也不会成为一个神兽了,而这一点,也让紫穹反应过来,为何小红化形后的样子,还是一个孩子。

普通的灵兽活了百来年,化形后的样子普遍都已经是成人了,但神兽不同,神兽根据种族的不同,有的即便已经活了千年,可能还是个孩子的样子,比如……小毛球,他也不是一直都是这样,至少,现在的模样,比千年前的样子,倒是长大了一点点。

在圣龙堂无事可干的小红,因为周围都是‘大人’,让他这个外貌只是孩子的龙,显得有些格格不入。

偏偏,他还不能在这里化作原本的龙型,而他也不会拟态,就只能保持着人类的模样。

直到……他见到矮人族,突然就有了亲切感。

而所有的矮人族之中,不知为何,小红就喜欢找安悠玩,天天闹他,让安悠想好好修炼都不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