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你不要闹了,我要好好修炼,方镜的修为都已经突破到至尊初级了,我们当初可都是一样的,我不能落下。”当小红再度闹着安悠时,安悠很是无奈的道。

小红努了努嘴:“你早说,我陪你练啊,那凌无双不就是跟我在大山里头练了一个多月,直接突破一阶了吗。”

安悠愣了愣,狐疑道:“你说的是真的?”

“我骗你干什么,她把我带回来就是为了继续练的,可她突然不找我了,我反倒挺无聊的。”小红道。

安悠迟疑片刻后,点了点头,问到:“怎么练?”

“打啊,还能怎么练。”小红一脸的理所当然。

安悠脸色白了一瞬,突然就回想起了当初被异兽追逐。

所以……他现在就是换换,把异兽,换成灵兽?

不过,当初虽然被追的惨,但他们的实力提升的的确比其他人都快,这个倒是事实。

内心挣扎片刻后,安悠重重的点了点头。

随后,便跟着小红,一起去了圣龙堂外头找了个空地,便切磋起来。

还别说,效果真的不赖,不到半月的时间,安悠的修为也突破了,待听说他是跟小红切磋之后,修为突破,轩辕龙和艾冷也是跃跃欲试的,小红突然有些后悔陪安悠练手了。

而得知了这件事的无双,很是无语的看着轩辕龙:“你自己不是有一个现成的吗,你找他干嘛?!”

轩辕龙一脸懵逼,他有一个现成的,谁呀?

“你的契约兽,那头火凤凰啊,那可是真正的神兽,打出生的时候,修为就在圣尊巅峰了,之后你修为突然暴增,它估计受益不少,现在实力还不知道什么样了,我说你不会一直把它关在契约空间就没管它吧。”无双看着轩辕龙的眼神,更是无语了。

这傻子,手里有个神兽,他没意识到吗?

轩辕龙耳根红了红,他还真的忘了自己有个神兽的契约兽,没办法啊,那就是个刚出生的神兽,他哪知道它实力刚出生就那么高。

待轩辕龙唤出火凤凰时,此时的火凤凰,已经长大了不少,若说先前是一个刚出生的小鸡模样,那现在就是一个大母鸡了。

许是被关了太久,火凤凰才到外面,就撒丫子到处欢快的跑着,直到跑够了,这才小跑到轩辕龙的面前,眸光愤怒的瞪着他。

“你怎么现在才放我出来,我喊你那么多次,你聋啊!”声音是个女孩的。

轩辕龙眨巴着眼睛:“你什么时候喊我了?”

“我天天都在喊!”火凤凰依旧一脸愤怒。

轩辕龙想了想,尔后一脸苍白的道:“我说……我天天晚上听到的声音,是你的,你能不能不要吓我,我天天被噩梦吓醒。”

这次换火凤凰愣了,她喊的时间不对吗?她都是每次睡醒了就喊啊。

无双在一旁大笑着:“你活该,你把她关在契约空间,她哪知道外面的时间。”

顿了顿,无双又继续道:“给你的化形丹呢,现在给她吃了吧,这圣尊大陆的灵气,足够她化形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