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听到化形丹,火凤凰顿时一脸期待的看着轩辕龙。

轩辕龙在自己储物戒里翻了翻,才把丹药倒出来,火凤凰竟是自己飞起来一口就把丹药吞下去了。

无双一愣:“雾草!赶紧跑!”

话一出,周围其他人二话不说就跑远了,轩辕龙愣了一瞬后也跑了,可他跑到哪,火凤凰就跟到哪。

见此,无双眉头狠狠的抖了抖,朝着火凤凰喊到:“你不知道灵兽化形要厉雷劫吗?你再跟着他,他会被你连累的。”

火凤凰顿住,歪头想了想,传承的记忆里,化形好像是要被雷劈,可她是凤凰,就算真的没能抗住,若是能够浴火重生,反倒是一件好事。

于是,火凤凰主动飞到了人少的地方,随后便静待着雷劫的到来。

而听到灵兽化形要厉雷劫,轩辕龙来到无双身边,有些担心的道:“她不会被劈焦吧。”

无双白了他一眼:“那是凤凰,就是死了还能浴火重生,虽然机会只有一次,要是真的被劈死了,反倒是件好事,再说,化形的雷劫其实没多恐怖,否则,这世间能够化形的灵兽就会很少了,而且,化形丹还能起到辅佐的作用,她不会有事。”

化形丹本就是为灵兽而炼制的丹药,对人类而言,没有任何的作用,但即便如此,化形丹也依然是天价。

原因自是因为每一个与灵兽契约的人,自是希望自己的契约兽,能够化作人类的模样,如此,灵兽修炼起来便方便许多,双方都能得到益处,何乐而不为。

况且,大部分愿意花高价购置化形丹的人,都与自己的契约兽关系很好,若是能够化形,那便显得更是亲切了。

而且……与自己的契约兽相恋的人类,还真的不少,只是这份感情,普遍都是以悲剧所收场,这世间的人,还无法接受拥有异族血统的人类。

想到这,无双突然有些害怕了,紫穹是圣龙,而非人类,那他们二人的结局呢?

在无双还想着这事时,火凤凰化形的雷劫来了,看到天空的乌云,无双脸色变了变,连忙道:“继续退,通知圣龙堂所有人,立马离开圣龙堂!”

而火凤凰,在见到天上的乌云后,也是意识到事情打发了,她太莽撞,见周围都是建筑物,还有不少人的气息,而雷劫眼看着就要落下,这怕是要连累不少的人,心一横,火凤凰竟是朝着那乌云飞了过去。

注意到火凤凰的行为,无双瞳孔一缩,朝着火凤凰大声喊着:“你快回来,这雷劫不是闹着玩的,你是火凤凰没错,你是能浴火重生没错,可没人说过,凤凰浴火重生就一定能够成功!”

一旁,轩辕龙煞白着脸,这话什么意思?你刚刚不是还告诉我没事吗?

见火凤凰完全没听自己的话,无双咬着牙,大意的,只是火凤凰吗?是她才对!

她忘了,那是神兽,化形的雷劫,怎么可能与一般的灵兽相同,现在火凤凰的行为,她也知道是为了什么,为了更快的迎下落雷,以免伤及到圣龙堂内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