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在外与紫穹切磋的雨铮等人,自然也注意到了圣龙堂这边的异常,可对于这一点,他们也无可奈何,就是紫穹现在,也无法插手。

几人赶回圣龙堂后,见火凤凰,一瞬便料到,这是火凤凰化形的劫雷。

他们虽然都知道火凤凰乃是神兽,而神兽化形的劫雷非比寻常,可依然还是被火凤凰化形的劫雷给惊到了。

天空此时的乌云,已经是密密的一片,乌云层层叠起,而所有由天地释放的力量,大都是呈现紫色,自然,这化形的劫雷亦是不会例外。

紫色的闪电在云层中闪烁着,雷阵震耳欲聋,莫要说这乌云下的圣龙堂了,就是百里之外的人,听到这惊雷声,都是一阵胆寒。

大陆中,不少人在发现圣龙堂所在的位置上方出现密集的乌云时,不少人对此幸灾乐祸,更多的人却是忧心忡忡。

众所周知,只有突破到神尊之时,才会引来劫雷,而这,亦是意味着,此时的圣龙堂内,说不定就是某一人准备突破至尊巅峰,即将前往神界。

神界究竟如何,圣尊大陆的人虽听了不少,但孰真孰假,没人回来证实过。

但不论如何,有一点却是这个大陆上的人不得不承认的事,但凡一个势力内有人成功的前往了神界,这个势力在这大陆的地位,必然跟着水涨船高。

圣龙堂在圣尊大陆的地位本就已经算是最高了,只是现如今,因凌无双三十多年前突然传出死亡的消息,最近才突然现身,因此,不少势力明面上虽然乖巧无比,可实际上一直都在暗中调查,凌无双是否真的活着回来了。

这大陆上对于圣龙堂上方出现的乌云,高兴的那一方,自是高兴这密集的乌云,劫雷必然不在少数,渡劫之人难以成功,他们在幸灾乐祸着。

忧心的,则是担心圣龙堂的地位在这个大陆再度提升。

唯有真灵宗的人,大多数人都是一副喜忧掺半的模样,他们是真的在担心着渡劫之人。

整个大陆的人都以为,是圣龙堂内的某一人在渡劫前往神界,可他们根本不知,渡劫的,乃是一只神兽,而这劫雷,也不过是化形的劫雷。

“你快下来!”见火凤凰还在不断的往云层深处飞去,无双不得不得在自己的声音之中,加上了威压。

回来的紫穹,自是一瞬便猜到了火凤凰的打算,也知道无双为何急切。

火凤凰若是出了什么事,浴火重生没有成功,火凤凰不仅会丢掉性命,就连轩辕龙,也会受到契约兽死亡的反噬。

然而,就算无双在自己的声音之中加上了威压,火凤凰也依旧没有回来的打算。

祸是她闯出来的,她要自己解决!

见火凤凰一副势必要在云层内接受雷劫的模样,而无双又是满脸急切,轩辕龙更是面色苍白,紫穹沉默片刻后突然道:“就让她去吧,这雷劫,现在的我虽然无法阻止,但她倘若真的出事,浴火重生我可以出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