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无双愣了愣,转头看着紫穹道:“出手?你能帮她?可那不是……”

世人皆以为凤凰一族浴火重生都是必然成功的,可实际上,这所谓的必然,却是外力导致。

凤凰一族在第一次的死亡后,不论天赋如何,必然会开始浴火重生,但成功与否,却与天赋和实力息息相关,换而言之,天赋和实力太差的凤凰,浴火重生成功的几率很低很低。

可它们最终也都成功了,理由,正是因为它们身边的同伴,其他的凤凰。

浴火重生之时,若凤凰能够得到同伴给予的力量相助,成功的几率就会大幅增加,而给予它力量的凤凰越多,成功的几率就会越大。

但这一点,与人类修为在神尊之上的人,将自己的修为给予后辈一般,一旦给出去,就是失去,修为……会下跌的。

凤凰一族浴火重生的必然成功,是大量的凤凰,用自身的修为换来的。

浴火重生之后的凤凰,若是再次死亡,将会真正的死去,可同时,浴火重生后的凤凰,天赋也会蜕变,只会更好,不会更差。

那些自损修为的凤凰,为的,是凤凰一族的未来,因此,它们甘愿牺牲那一点的修为。

可是,为何穹这一副他能够帮忙的样子?他不是圣龙吗?

“龙凤本是一家,虽然无法做到像其他凤凰那般,但至少能够帮上一些。”牵着无双的手,紫穹微微仰头笑了笑。

这时,去疏散人的小毛球和小红也都回来了,正好听到了紫穹所说的话。

“那我也帮帮忙吧,我好歹也算是圣龙。”小毛球随意的道。

小红弱弱的举着手:“我也是,虽然我的力量,可能微不足道。”

他只是一条从灵兽进化而成的神兽,并非真正的神兽,因此,他也不清楚,他的力量,对真正的神兽凤凰而言,是否有作用。

无双皱着眉,一脸复杂的来回看了看:“可是……你们的修为……”

“可什么是,你担心的这些,得放在两个前提之下,第一个,那个死凤凰没能抗住化形劫雷嗝屁了,第二个,浴火重生她也失败了。”话到此,小毛球顿了顿,突然一脸嫌弃:“她要真的这么没用,我还是不帮她了,丢人,不,丢兽!”

无双看着小毛球一脸认真的嫌弃样,顿时有些哭笑不得了。

严格来说,这火凤凰,还算是一个刚出生没多久的孩子,谁让轩辕龙这傻子一直把她关着,因此,她目前所知的一切,都只源自于凤凰一族必然会传承下来的记忆罢了。

而这些记忆,自然也都是一些事关于凤凰一族自身的事情,都是凤凰一族需要格外注意的事。

至于其他的事,怎么可能会流传下来。

不过,这三条龙既然都开口了,无双也懒得再去担心火凤凰了。

某种意义上,小毛球说的并没错,作为一个神兽,兽族之中地位最高的存在,若仅是区区的化形劫雷都抗不过,那也太说不过去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