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很快,劫雷开始落下,一如无双所想一般,火凤凰就是打算在云层内承受着所有的劫雷。

身处云层,在劫雷落下的前一瞬,火凤凰便急速的将劫雷扛下,避免劫雷落在圣龙堂内伤及无辜。

一道,两道,三道,数十道劫雷纷纷落在火凤凰的身上后,此时的火凤凰那一身火红的羽毛,已然掉落的没剩多少,原本看着好看了许多的样子,现在再度看着难看起来。

若是平日,看到现在火凤凰这跟褪毛鸡一样的形象,无双和轩辕龙怕早就忍不住大笑起来。

可现在,二人却十分紧张的看着天空,明明火凤凰此时的形象很是难看,可在他们的眼里,此时的火凤凰,却是最美的。

他们很清楚火凤凰为何偏偏要去云层内承受劫雷,明明,若是不去云层,她便不用扛下每一道劫雷。

就是目前落在她身上的那数十道劫雷,以她的速度,怕是都能躲掉一大半。

就在下方的无双等人祈祷着火凤凰能够平安的化形成功时,身处云层的火凤凰,终是感到了吃力。

数十道劫雷,毁掉的不仅是她的形象,还有她体内急速消耗的灵力。

她体内目前所剩的灵力,恐怕无法撑到最后。

看着云层内还在不断闪烁着的雷电,火凤凰心一横,竟是主动冲了过去。

“她这是干什么!”注意到火凤凰的动作,轩辕龙的心猛地一提。

无双脸色微沉:“她体内的灵力,恐怕没剩多少了。”

握着拳,无双只能继续祈祷着,寻常的灵兽化形,就算是神兽,也是不用扛下每一道劫雷的,躲过多少都没问题,那也是实力的一种证明,可是……火凤凰一道都没有躲掉,不是不躲,而是不能躲。

也难怪火凤凰体内的灵力会不足了,数十道劫雷,换做其他的灵兽化形,怕是已经结束了。

同样仰头看着天空的紫穹,瞳孔突然一缩,眸中充满了惊诧,而在他身侧的雨铮和玄陌以及风鸣三人,更是惊的长大了嘴。

就连依旧守在那十几个老东西房间前的韩霖,都忍不住惊讶的看了过去。

“她竟然在吸收劫雷中蕴含的灵力!”紫穹唇角轻轻的抽了抽,这火凤凰,胆子倒不是一般的大。

无双愣住:“不能吸收吗?”

紫穹脸色一僵,转头看着无双:“你一直以为能够吸收?”

无双心虚的别开眼,她不仅是这么认为的,还认为劫雷中蕴含的灵力是最为纯净,且最强悍的灵力,那可是天地直接释放的力量,灵气也是天地中的力量,但跟劫雷那是没法比的。

只是遗憾,她还没经历过劫雷这种东西,因此,她这个想法,也一直没能实践过。

紫穹愣了一瞬后道:“也不是不能吸收劫雷中的灵力,倒不如说,若真的吸收到了,那是稳赚不赔的事,可是……很危险。”

云层中,发现吸收劫雷灵力可行的火凤凰,顿时激动了,这意味着,她能够顺利的扛下所有的劫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