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25中文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约一刻钟后,云层内的火凤凰,依然活跃的穿梭在劫雷下,只是,她身上仅剩的几根尾羽,已经失去了原来斑斓的火红色,变得乌漆嘛黑了。

注意到那几根尾羽的颜色,以及火凤凰此时依然无碍,而劫雷似乎快结束,放下心的轩辕龙终是忍不住嘟囔起来。

“这下好了,更像鸡了,还是一只烤鸡。”轩辕龙叹了叹。

紫穹却是一脸慎重的看着半空,不知为何,他总觉得有哪不对劲。

凤凰一族的力量,源自它们的尾羽,当尾羽都开始脱落,则意味着它们的性命有危险了。

目前,火凤凰的尾羽一根都没少,可是……按理,凤凰的尾羽,不管受到什么样的攻击,只要不脱落,颜色必然不变才是,怎么可能会被劈黑。

终于,又是盏茶后,乌云开始散去,而火凤凰此时的模样,也暴露在所有人的眼前。

一如无双他们所看到的那般,身上的毛没剩几根,尾羽虽然好好的还在,但已经乌漆嘛黑。

同时,乌云散去的一瞬,火凤凰竟是被一团黑紫色的光芒所包裹着,待光芒散去后,一个看上去和小红差不多大的黑衣小女孩,缓缓的落了下来。

才落地,火凤凰便低头仔仔细细的看了看自己现在的模样,黑色的衣裙,衣裙上的纹样自然是它们凤凰本身,而纹样的颜色,则是紫色。

见此,火凤凰有些不满的嘟着嘴:“为什么是黑的,我可是火凤凰,该是红的才对。”

听到这话,紫穹终是意识到是哪不对了!

“原来……幽冥凤凰是这么来的。”紫穹略微惊诧的道。

在神界,他并未见过幽冥凤凰,但幽冥凤凰的传说,却一直存在着。

若要说圣龙一族乃是龙族最尊贵的龙,那么幽冥凤凰便是凤凰一族最为尊贵的凤凰。

可圣龙一族存在于神界,幽冥凤凰却仿佛只是一个传说一般,从未有人见过。

就是凤凰一族自己都不知道,为何它们一族的幽冥凤凰,从来都不现身,就连幽冥凤凰是如何传承,它们都不知道。

“幽冥凤凰?!”雨铮瞪着眼惊呼着,又看了看不远处的火凤凰。

那不是火凤凰吗?怎么就变成幽冥凤凰了?

紫穹沉默片刻后点着头,“若是没错,她现在,就是一只幽冥凤凰,而非火凤凰。”

他不知道自己究竟活了多久,因此,很多事,他都知道,包括……凤凰一族都不知道的事。

幽冥凤凰从何而来?!它们就是凭空出现的,一如御灵族凭空就出现在神界一般。

若幽冥凤凰出现的条件,是在渡劫之时大量吸收劫雷中的灵力,那神界几乎没有幽冥凤凰,倒也说得通了。

凤凰一族因子嗣日益减少,不敢再失去更多的凤凰,因此,族内长辈都开始自损修为帮助后辈浴火重生了。

怎么可能会让凤凰去做吸收劫雷中灵力这么危险的事情来。

那么……御灵族呢?

转头看着无双,紫穹唇角不由轻轻的抽了抽。